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了解机油等级:从SN到SP,出光润滑油引领国际权威等级认证标准

2022年12月07日 15:05: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你们知道API是什么吗?

API是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leum Institute)的简称,是润滑油质量国际四大权威认证标准之一。

API SP与API SN相比什么不同呢?

如今,全球对环境保护重视程度和要求日益提高,也对汽车润滑油的指标提出了新要求,与SN级别相比,SP级别是API标准中最高质量级别的认证,更能够充分满足新时代的汽车技术要求。

机油的级别是来形容机油品质的,级别有SA、SB、SC、SD等,机油的级别不同,代表机油的品质不一样。字母的排位越靠后,机油的品质越高,机油sp级别是目前市面上所有机油中等级最高的,油膜相对于其他级别要厚,可以更好的润滑发动机零部件,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高级别的机油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抗磨性和粘度稳定性,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车主可以选择SP级别的机油,更利于保护发动机和车子。

汽车润滑油在在全新的API SP标准下,抗低速早燃、抗氧化稳定性、抗磨损性抗沉积性等方面都有全面升级。确保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尽可能多地减少磨损的发生,为发动机提供澎湃动力和持续的、全方位的保护。

为了蓝天白云,出光润滑油积累半个世纪的润滑油研发制造经验,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升级。在市场仍然以SN为主的环境下,全线升级符合API SP标准的IFG系列车用润滑油。在保留产品高性能的前提下积极响应低碳环保的发展方向。

出光润滑油IFG系列作为润滑油品牌的代表,有着优秀的抗高温性能和抗氧化性能,可以接受任何高温环境下带来的严苛考验,同时拥有超长换油里程,而且是低粘度配方,对于日系车车主来说,是“行走江湖”的利器。

出光以积累110年之久的润滑油研发制造经验,出光润滑油见证并助推着人类科技的跃进,始终与尖端探索保持着同步,深厚的历史积淀赢得了消费者的称赞。出光润滑油追求的不仅是为多种发动机提供通用配方产品,更坚持研发定制配方以精准满足用户特定需求。并且由于其设计超越了行业性能规范标准,为润滑技术领域设定了新标杆。出光润滑油符合美国石油协会最新APISN规范,获得了API SP以及ILSAC GF-6A的双重认证。润滑油能有效帮助减少发动机的磨损、保持发动机清洁,以及以更高标准的引擎保护和润滑性能来满足现代引擎科技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出光润滑油IFG系列进行了再次升级,高科技配方的添加,让产品性能得到有效提升,独有配方能够快速形成强劲有效的保护油膜,避免发动机磨损,让发动机时刻保持良好的动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