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的对决,揽巡和探险者谁更强?

2022年12月07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大,是所有国人的追求,无论是房子也好,车子也罢,只有“大”才能凸显出气质。因此,中大型SUV一直是许多中产家庭的选择。随着车圈的“内卷”越来越严重,不仅要靠品牌,更多还得靠颜值、配置、技术以及产品稳定性来决定消费者的选择。

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合资中大型SUV里,揽巡和探险者谁更胜一筹呢?

1、大众揽巡(厂商指导价:27.49万-32.59万元)

外观方面,揽巡运用全新的灵牛外观设计,奔牛式前脸造型,横向的设计元素突出了视觉宽度,并让进气格栅更好的融入到前脸当中。多层次造型设计下的双前脸布局,层次感强。

揽巡内饰采用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大屏连为一体,集成了车内所有功能,让信息一目了然。副仪表板采用中空式高副板造型设计,增加车内储物空间,同时,还增强了座舱的包裹性。

动力方面揽巡配有330TSI+2WD、380TSI+4WD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值得一提的是,380TSI 高配车型搭载的是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搭配7挡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2、福特探险者(厂商指导价:30.98万-37.98万元)

外观方面,整车前脸看起来依旧硬朗,大尺寸的中网尺寸内部采用了类似星幕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大灯搭配贯穿式的灯带,也让这位“大家伙”更贴合国人的审美。

探险者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一体式的27寸4K大联屏设计看起来精致很多。大屏内置全新一代SYNC®+2.0 智行互联系统具备自然语义识别功能,以及可视化虚拟人工智能助手VPA,支持70+语义垂类并可控制车辆的各种使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探险者动力上保持了纵置后驱的布局,搭载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整体动力相较同级车型更具优势。除入门级车型版本外,其它车型均搭载智能四驱系统,支持6种驾驶模式切换。

从颜值和设计来看, 两车走的风格完全不同,但又十分相似。从价格上来看的话,揽巡似乎有着更大优势。但是如果你是偏自驾游的用车趋势来看, 或许探险者在机械部分的优势会更大一些,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