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B级车标杆还得看它

2022年12月07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提起B级车,你第一反应想起的是哪款车?

对于这个问题,我周围大多数朋友的回答都是一汽-大众迈腾

15年3次换代,迈腾开创B级车新时代

这款车2007年正式引入国内,凭借沉稳大气的外形和不一般的德系操控体验,受到了很多商务人士的喜欢,在许多80后的印象里,这款车当时是有点钱的家庭的购车首选,有面有范儿。但是说实话,彼时的迈腾还未全面打入“群众内部”。

因此,迈腾总结经验,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点进行优化升级。2011年,第二代迈腾——也就是迈腾B7L迎来了更新、突破,多方面实现优化升级。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了100mm左右,充分满足了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更高的需求。再加上优化的PQ 46平台、被广泛认可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大量豪华装备确保了迈腾在核心技术上的领先,海外媒体通常将这一代车形容为“小辉腾。而且,据悉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在当时全面刷新了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

正因迈腾在多方面满足了国人需求,给消费者带来难以想象的越级体验,因此,从2007年到2016年,迈腾仅用9年时间在中国累计销量突破了100万。即使达到了这一成就值,迈腾也并未止步。

同年,迈腾B8L换代上市,它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拥有15项特有的技术、20项主动/被动安全科技、10项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凭借最纯正“德系血统”、汇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和最严格的制造标准,刷新国内B级车行业水准。2019年,新迈腾家族正式上市,继续引领着B级车市场发展。

于是,不到6年,迈腾销量再度跃上一个新台阶——销量正式突破200万。也正是因为其可观的用户基数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才让大多数人提及B级车,脑海里最先想到的就是一汽-大众迈腾

为回馈200万消费者的信任,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迈腾推出200万纪念版车型,推出280TSI、330TSI、380TSI等3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全面升级,诚意满满,虽是改款,却堪比换代。

改款胜换代,迈腾强化B级车标杆地位

在外观设计上,就像利用一些小细节,就可以改变整个人的气质一样。迈腾200万辆纪念版通过不同的细节叠加,流露出截然不同的运动感。雨滴式格栅保持其一贯的精致,却不失律动感和辨识度;接下来是重点,双边共四出设计和运动扰流板的加入,营造鲜明的运动气息,加之熏黑式LED尾灯、18英寸HAZARD铝合金轮毂,将随时迸发的激情和内敛的神秘感拿捏地恰到好处。“多面型车”,怎能不爱。

此外,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还增加了星河灰、星黛蓝两种车身配色。素雅沉稳的星河灰如星河闪耀,柔和中充满力量;高贵时尚的星黛蓝,浪漫不失神秘,高级且极富现代感。两种颜色的加入,为不同色彩偏好、不同使用场景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也从整体视觉感受赋予了迈腾,与以外截然不同的气质。

来到内饰空间,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致。即使是细节控,也会不由地被它吸引。触感细腻,三幅触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细腻的真皮材质,握感轻盈饱满;Micro-fiber科技超纤皮质座椅采用新造型并融入缝线设计,带来多元立体的美学体验,面料触感柔软、耐磨耐脏且更加环保;车门内饰板、仪表板以缝线点缀,为座舱增添精致度。

功能实用,其全系标配液晶仪表清晰直观、简洁大方,可呈现丰富的操作信息;空气净化系统有效过滤PM2.5,并可以在空调控制器上实时显示车内PM2.5数值,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高配版车型还有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冬天出行,可谓是一大福音。

有颜实用还有趣,30色氛围灯可供用户随心情设定颜色、亮度,仪表主题随氛围灯颜色变换,营造更丰富、更懂你的沉浸式氛围。

在智能体验上,迈腾200万辆纪念版的实力亦是有目共睹。其搭载领先的大众IQ.科技,以IQ.Drive 智驾管家减缓驾驶负担。集成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降低事故风险,提高行车安全。还有“防患于未然”的驾驶状态监控、数字胎压监测等从不同维度入手,共同为车主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推出280TSI、330TSI、380TSI等3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137kW(186马力)、162kW(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增量不增价,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8.69~ 25.39万元,以更出众的价值感,让车友轻松拥有领创生活。

总结

当消费者想要更好的性能配置,大众带来了迈腾;

当消费者想要更大的空间,迈腾给到了意想不到的轴距长度,全面提升乘坐体验;

当消费者想要更智慧化的驾驶体验,新迈腾家族以四大首发科技贯彻创新精神,成为一汽-大众进入智能时代和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里程碑式产品;

如今,消费者既要,又要,还要性价比,迈腾200万辆纪念版破浪而来,这个价格,这个口碑,这个实力,不正是你想要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