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换新LOGO后首款产品,本月开启预售,定位中型SUV凯翼昆仑

2022年12月07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凯翼昆仑预计会在12月10日开启预售,作为凯翼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基于i-FA平台打造,是凯翼更换全新Logo之后的首款产品,将会推出燃油、混动两种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头灯不规则造型的折线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辅以点阵灯组进行点缀,外观看起来很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长度。车尾方面,尾灯造型和前脸形成呼应,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后包围通过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让整车看起来很有运动感。内饰配备双联屏,搭载华为Hicar和腾讯4.0生态,自动驾驶方面,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

凯翼昆仑将会采用2+3+2的7座布局,二排的右侧座椅处配有EasyEntry功能,能够方便第三排乘员进出,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进一步拓展行李厢空间。

动力方面燃油版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另外新车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而成,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不同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80km。今年凯翼曾制定销量目标,2025年25万台,昆仑作为凯翼换新后的第一款产品,肩负着打开市场的重任,不过最后成绩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