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胜达内饰谍照曝光,配大尺寸曲面屏!

2022年12月07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当下很多SUV都愿意向硬朗风格靠拢,全新胜达也是如此,和现款车型有着完全截然不同的风格,新车预计会在近几个月内亮相,2023年上市。

外观谍照虽然包裹的较为严密,不过可以从露出的车顶看到新车的风格,采用悬浮式设计。整个车头棱角分明,前大灯采用了H型的日间行车灯,将灯组分为上下两个分区。预计中网的尺寸也不小,应该是要跟随当下流行的风格。车尾同样采用方正设计,尾灯位于接近保险杠的位置,并采用横置式设计。

内饰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屏设计,并为曲面屏,很有科技感。方向盘有种路虎车型的感觉,配备了更便于使用的滚轮设计,采用双拼色,与刚首发的全新雅尊保持一致,兼顾了辨识度和设计感。

​底部空调控制区也配有显示屏,或许还集中了小尺寸的触控屏。扶手箱前段采用了大面积开放式的储物格,不确定量产版是否会增加额外的盖板,新车还有望采用怀挡设计。不过,动力方面还未有信息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