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重整旗鼓!新车T300L低调入市,主打性价比有戏吗?

2022年12月07日 16:2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很多人最近一次听到众泰汽车的名字,大约都是在一个多月以前。

10月18日,众泰汽车的一则《关于汽车整车复产情况的公告》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公告相信很多人也都看过了,大意就是众泰汽车自2021年完成重整以来一直在准备复产工作,如今已经万事俱备,而且,文件内也明确表示了,众泰汽车将会在10月20日在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

消息一出,网上自然是说什么的都有,有人看热闹,也有人泼冷水。可以理解,毕竟众泰汽车当初陨落,就是因为长期的口碑崩坏导致的销量崩盘。但是,“冷嘲热讽”似乎依旧没能阻碍众泰汽车重新杀入市场的决心。

近日,从众泰汽车的官网可以看出,众泰汽车已经低调的重新上市了新车,并命名为T300L,其车型也只有一款,定价为5.98万。这款车本质上,其实大家应该不算陌生。在整个众泰的产品谱系里,T300L应该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车型,因为它也是为数不多原创度极高的车型。

外观方面,典型的城市SUV造型,整体设计没什么可说的,大家肯定也都在路上见过这款车。所以,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也许以现在的审美看,也许你会觉得T300L有些过时。但你也要知道,这毕竟是一款2018年就已经登陆市场的车型,如今在新势力当道的时代,你看它会觉得有点平平无奇倒也正常。总而言之,它的整体设计目前只能说是小型SUV里的中等水平吧,新鲜感不强,但也挑不出毛病。

哦对了,尺寸方面正如你所想,T300L之所以在尾标后面加了个“L”,正是因为其尺寸的变化。它的长宽高为4505/1830/1640mm,轴距为2610mm。比起2018款,车身长度有小幅提升,高度有所下调。

至于内饰方面,T300L也和现款车保持了一致。棕色与深色的双拼内饰、嵌入式的中控大屏、三幅方向盘搭配上仿碳纤维的饰板,整体来说也不算走在了潮流前端。毕竟现在大连屏、氛围灯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科技。与此同时,动力方面新车也采用的是大家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3牛·米。匹配5MT变速箱。

如果单从产品力来看,其实此次上市的众泰T300L并无太大亮点,毕竟很多东西都依然维持了老款。但是也别着急给它泼冷水。笔者认为至少此次T300L的复产,有两点值得细品。

首先,对于涅槃重生的众泰汽车来说,这一步棋必然比当年迈出第一步更难。但众泰汽车之所以依然要迈出这一步,并且在众多产品里选择了原创度最高的一款车型复产,很能说明问题。

其次就是众泰汽车回归的时机,在今年全国经济整体下行的关键时刻,众泰汽车选择了拿出T300L这款不足6万元的性价比王牌产品,无疑大大增加了T300L成功的概率。那么,你认为此次低调入市的众泰汽车,还有机会实现“咸鱼翻身”吗?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