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12.11购车节:除了卖车,想传达的更是生活态度

2022年12月07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以前的锁也好看,钥匙精美有样子,你锁了人家就懂了。”

许多年前,有位叫木心先生的诗人,写下这首《从前慢》。后来,这首诗被谱成歌,缓慢的旋律、优雅的歌词,连在一起总能在疲惫的时候给到人们一丝慰藉。

身处繁华的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忘了,自己到底有多久没有真正慢下来做一件事。哪怕晃眼间就到了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回过头来也大都是匆匆略过,“慢下来”的时光寥寥无几。

不过没关系,赶在岁末年终,上汽大众斯柯达就给大家准备了这样一次能够“慢下来”的机会。

继上次双十一打卡魔都重庆之后,斯柯达将线上营销的玩法再次升级。这次,主阵地换到了成都,同样是线上结合线下的模式,但除了实车试驾之外,还加入了更多文化以及生活的元素。所以,你不仅可以了解新车、享受丰厚的优惠政策,更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成都冬日慢时光。

“拜武侯,泡锦里”,和柯迪亚克一起感受成都生活的闲适惬意

“拜武侯,泡锦里”,这大概是成都人心照不宣的口头禅。作为祭祀汉昭烈帝刘备和武乡侯诸葛亮的祠宇,也是中国唯一一处帝王与丞相的合祀陵庙,武侯祠享有崇高地位,因此很多来到成都的游客都会前往武侯祠拜谒。

泡锦里,则说明了在成都人眼中,锦里就是一处好耍、好看、好吃的地方。依托着武侯祠,锦里古街以明末清初川西民居作外衣,三国文化与四川民俗作内涵,浓缩了休闲生活的精华。锦里的精致,如同一件被放大的工艺品,短短几百米街道,却海纳百川。所以如果你想了解蜀汉历史、品尝川味美食、体验民间手艺、感受四川生活的闲适与散漫,这里便是不二之选。

感受闲适生活,自然少不了一台舒适的车。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柯迪亚克完美的诠释了“入门即豪华”,可以说你想要的东西,这台车几乎都可以满足你。

就从舒适性开始说起,作为同级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5座和7座的SUV车型,柯迪亚克本身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的出行场景。而在此基础之上,全新的柯迪亚克还全系标配了主副驾电动座椅、电动腰托以及后视摄像头,这也将新车的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智能化配置上,柯迪亚克也是相当舍得“下本”。除了最低配版本之外,全系标配了带启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前方安全辅助、出车位警示辅助等功能的驾驶辅助系统。

车内,全新智慧车联MOS 3.X系统的加入,提供了触控、Touch Bar手势控制、语音识别等多元操作,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功能。可以说,无论是智能驾驶还是智能座舱层面,全新柯迪亚克都升级到了更高的维度。

当然,提及柯迪亚克绕不开的还有它的动力系统。相比于同级其他车型,柯迪亚克全系2.0T的发动机已经表现出了不小的诚意,无论是高功率还是低功率,这台EA888 2.0T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口碑都有目共睹,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日常行驶的表现完全不需要担心。

对于2023款柯迪亚克而言,产品力提升只是其一,更关键的是它再次将斯柯达品牌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比如它强调的“入门即豪华”,比如此次改款的“加量不加价”,再比如同级数一数二的实用性和动力性能,都是这个级别消费者所需要的。作为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柯迪亚克只是中期改款,就足够惊艳了。

和明锐Pro打卡人民公园,体验成都人的一天

有一种悠闲,叫人民公园。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座人民公园,但是成都的人民公园,绝对算最特别的一个。有别于其他城市的人民公园大都只是观观景、玩一些游乐设施,成都的人民公园里遍布着茶馆。到了那里,找一个茶馆,叫上一杯茶,看一下午书,发发呆或和朋友聊聊天,这就是成都人简单又幸福的一天。

可能很多外地人来到这里会好奇,怎么会有这么多年轻人喜欢喝茶、打牌,但是在成都,这就是年轻人最爱的休闲方式之一。要说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对于很多人而言,去人民公园喝茶聊天,就是去寻找一种放松的生活状态。

这种外人可能不是很理解,但自己却很舒服的状态,就是很大一部分年轻人的生活现状。而如果把同样的道理放在汽车上,也有一台车完美匹配,就是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作为品牌的关键车型,明锐系列在斯柯达家族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一方面,明锐拥有着超过60年的悠久历史,它承载了斯柯达品牌深厚的造车底蕴;另一方面,全新的明锐Pro肩负着斯柯达年轻化转型的重任,对于这样一台车型来说,“年轻化”并不简单。但很庆幸,从明锐Pro身上,我们已经看到了一条属于斯柯达品牌的年轻化之路。

和柯迪亚克一样,明锐Pro身上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从目标用户的需求出发。

面对新一代消费群体,明锐Pro给到了年轻消费者想要的外观设计。斯柯达家族最新的“精致流晶美学”设计理念,以水晶立体切割线条为主要元素来突出动感,海外RS版的套件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采用了双色18寸轮毂。对比同级来看,这样的外部配置其实是要领先不少的。

再来就是智能化水平了,对于合资品牌的A级车而言,这部分其实并不是它们的强项,但是明锐Pro不同,它几乎把能给你的都给你了。尤其是在智能驾驶部分,AEB刹车辅助系统、SWA变道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跟车辅助、LKA车道偏离预警、倒车盲区侦测、泊车入位、开门预警等等配置应有尽有。

除此之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明锐PRO也下足了功夫。主副驾电动座椅带加热通风、36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无线CarPaly、W-HUD抬头显示、30色氛围灯以及新加入的电动尾门,都让新车的配置水平领先了同级一个身位。

至于实用性,更是明锐车系的“祖传”卖点。2730mm的轴距属于同级主流水准,而掀背式的后备箱配合上电动尾门,更是将实用性做到了极致。对于一台A级车而言,这样的综合表现其实已经没什么可挑的了。

无论是全新柯迪亚克还是明锐Pro,通过它们的改变不难发现,斯柯达品牌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地倾听市场的声音并做出相应的变化。这个品牌最擅长的,就是不断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也正因如此,百年以来,斯柯达一直都可以给用户带来惊喜。

当然,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一定是价格了。所以最后,斯柯达还为大家准备了不少惊喜。

首先,之前的政策保持不变,活动期间购买斯柯达家族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SUV家族仍可以享受0购置税优惠;老车主增购/换购可享5000-10000元积分奖励。

除此之外,12月11日来到直播间互动,就有机会获得芒果TV会员、成都火锅底料以及手撕兔,现场还可以抽取1000-3000元购车抵扣券。这样丰厚的福利配合上精彩的直播内容,怎么能错过呢?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