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存起火隐患 日产美国召回超过12万辆奇骏

2022年12月07日 17:1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在美国召回了125,215辆2017款Rogue(国内为奇骏)。此次召回的原因是该车可能存在自燃隐患,召回车型的生产日期为2016年7月26日至2017年9月27日。

日产透露,该问题会导致潜在的液体泄露隐患,液体会漏到司机脚下的线束上从而导致腐蚀,这可能会引起火灾。该问题还可能导致驾驶侧电动窗或电动座椅故障、AWD警告灯也可能会亮起。

日产于2022年1月13日首次就此事发布过召回,但当时仅限于2014-2016年生产的Rogue车型,官方并不认为2017款的Rogue存在该问题。但加拿大交通部在一辆2017款的日产Rogue上发现了线束腐蚀的例子,从而导致日产官方在2022年2月-8月开始调查这一问题,最终发现有4个案例均与线路腐蚀有关,其中两起发生在美国,两起发生在加拿大。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经销商将检查受影响的线束是否腐蚀。如果有,技术人员将更换必要的部件。该过程还包括将锂基润滑脂涂在连接器上,以防止未来水分侵入。日产将于2023年1月开始通知存在该问题的车主。若国内同款车型的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相似问题,可以向车质网进行反馈,提交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