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不变,首次提供7座版!全新一代本田皓影有望年内上市

2022年12月07日 17:23: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我们获悉,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与姊妹车型东风本田CR-V一样,新车加长了车身尺寸,并首次提供5座或7座版车型可选。新车的申报图此前就已经曝光,据悉,未来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混动版与插混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皓影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机盖扁平前倾,前脸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变为细条状被放置在机盖下方,用来连接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下方进气格栅部分的尺寸有所增加,像一张大嘴一般,内部被熏黑饰条分为上下两部分,具有十足的动感。两侧的雾灯组被取消,使散热开口的造型更加犀利。一根黑色的贯穿式饰条将散热口与侧裙连接,并一直延伸至尾部,下方则配备17英寸或18英寸的轮圈(四驱版为19英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1691)mm,两驱版的轴距为2700mm(四驱版为2701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和轴距的增加比较明显,其中两驱版还将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此外,全新的Silver Mist Green车色为首次提供,带来独特的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上没有太大变化,细节上采用了更丰富的线条设计,以及全新的尾灯组样式。下方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用菱形镀铬装饰,雾灯组由原先的横置改为竖置,并采用内凹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延续家族式的车内布局,采用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配备7英寸或10.2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下方配备实体按键和控制旋钮,车机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并提供Honda SENSING 360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预计也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88公里/小时。

新车的售价尚未公布,不过预计很快我们就能看到新车正式上市的消息。作为参考,现款本田皓影的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25.28万元。车身尺寸的加长和7座车型的推出对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具有十足吸引力的产品点,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