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发布C-HR Prologue概念车官图

2022年12月07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丰田发布了C-HR Prologue概念车的官图,该概念车预示了下一代C-HR的设计方向,新一代C-HR的量产版本将于2023年首发,今天我们先来看看概念车。

车头部分,概念车采用C字形大灯,前格栅上部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下部为打孔饰板,前保险杠两端带有黑色獠牙造型的通风口设计,但不确认该区域是否有实际作用。

车身侧面,概念车延续了C-HR轿跑风格的造型,车尾溜背设计明显,且整个车身侧面棱角分明,车门把手则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过现款C-HR被大家吐槽的后窗面积小,影响视野的问题至少在概念车上还没有改善,相信量产版车型会做一定的调整。

车尾造型依然大胆,贯穿式尾灯配合两侧的竖条灯带,辨识度极高,车顶带有黄色扰流板,保险杠下方则带有黄色气流扩散器,且车身整体采用分色设计,车头车侧为浅金色(接近现款C-HR的欧泊银色),车顶和车尾则为黑色。

目前,现款C-HR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共同引入国产,国产后的车型分别是C-HR和奕泽,在中期改款时,两款车型都引进了油电混动的双擎车型,搭载2.0L发动机+E-CVT变速箱,进一步降低了油耗,优化了行驶品质,凭借着出色的底盘质感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C-HR收获不少车迷的喜爱,但它也存在智能化配置落后、后排视野不佳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