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汽车将推出大型SUV 车身尺寸超过大切诺基

2022年12月07日 17:49: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哈弗汽车一款全新SUV车型路试照曝光,目测车身将超过5米,超越目前的哈弗H9,成为哈弗产品序列中,块头最大的车型。

据悉,这款路试车辆的内部代号为P04,是来自坦克平台,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提升车辆的越野能力。

路试照片中,哈弗P04披着厚厚的伪装,只能看出大体的轮廓与前脸的造型。车头使用横幅式粗壮饰条,中网面积硕大,分为上下两层进气口,前杠突出,体现硬朗气质。

两侧大灯为四边形设计,机械感很强,日间行车灯貌似C形设计,从车头与车尾的离地高度看,接近角和离去角大概率超越哈弗H9

有网络消息称,哈弗P04是在长城金刚炮基础上开发的SUV车型,那也就意味着哈弗P04不仅有霸气的车身,同时兼具强悍的越野能力,新车的长度,可能在5.2米左右,定位是大型SUV,比大切诺基的尺寸更大,气质也更硬朗。

在动力方面,哈弗P04汽油版车型或将搭载4C20系列发动机,作为参考,哈弗H9搭载的就是GW4C20B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匹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

另外,也有消息称,这款路试车辆,也可能是哈弗H9的新款车型,但看车身尺寸,哈弗P04比哈弗H9更大,大概率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

同时,哈弗这款大型SUV,还将会提供柴油版车型,以及混动版车型,目前哈弗P04透露的信息很少,想要了解这款车型的车迷,可持续关注哈弗P04的更新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