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911 GT3 Touring谍照曝光 将2024年亮相

2022年12月07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保时捷新款911 GT3 Touring路试谍照。新车将配备专属运动组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激进。动力方面,该车搭载4.0升六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据悉,保时捷新款911 GT3 Touring将于2024年中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保时捷新款911 GT3 Touring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运动组件,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前脸部分,带有通风口设计的引擎盖结合两侧标志性的“蛙眼”造型PDLS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专属前唇组件,进一步增强其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五辐式熏黑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战斗气息十足。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中置双出排气系统搭配造型更加夸张的尾部扩散器组件在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视觉感受也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款911 GT3 Touring将搭载4.0升六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PDK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1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对底盘及电子控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动态及操控表现。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