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刚炮SUV版?疑似哈弗大型硬派越野曝光,霸气不输丰田红杉

2022年12月07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日前,有网友在保定拍到了一款硬派越野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为长城汽车内部代号为P04的大型硬派越野SUV,据悉,P03是坦克500,而P05是金刚炮,预计P04将归属到哈弗旗下。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外观风格与丰田红杉、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有很高的相似度。

虽然新车还覆盖有厚重的伪装,但仍然可以看到前脸采用粗狂的饰条勾勒出大嘴式的梯形进气格栅,而格栅上半部分也将配备粗壮的横幅饰条,配合饱满、硬朗的前包围,给人感觉十分硬派。头灯则采用与坦克500、金刚炮类似的四边形设计,并配备了“C”形日间行车灯。

饱满高大的车身轮廓展现出威武的气势,平直的车窗线条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气场。同时不难发现,车身侧面线条与金刚炮基本保持一致,所以也有消息称,哈弗P04是在金刚炮基础上开发的SUV车型,而尺寸自然大过坦克500。饱满的尾部造型配合突出的后包围,继续强调霸气感,并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而方正的尾灯轮廓,也增添了不少粗犷效果。

未来,哈弗P04将在长城汽车荆门工厂生产,并将有可能推出汽油、柴油、混动、插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其中,汽油版本预计将搭载4C20系列发动机,而柴油版预计会搭载4D24系列发动机,并有望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而归属哈弗旗下,也代表着新车会是一款工具属性、能干重活的亲民SUV。显然,长城汽车想要利用炮皮卡开发6字头多用途乘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