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说完晚安之后的事”GQ实验室脑洞再刷屏

2022年12月07日 19:38: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自GQ实验室推送的《红了!》公众号文章,顶级文案+顶级交互,想不红都难GQ的爆文,自此GQ的爆文不断。

以上配图来自”GQ实验室“

近期,GQ实验室一篇“那些说完晚安之后的事”,以触达人心的微信信息,再一次窜火出圈。网友纷纷热评“读着每一条早安晚安,还是从泪目到抽泣”、“看哭了,救救我”、“是真的挺会啊,早安和晚安背后的含义,都懂”……

以上配图来自”GQ实验室“

早安、晚安、安啦、平安、长安……背后的无尽温柔……一篇妥妥的10万+爆文,这篇推文不仅脑洞大开,每一条信息的回复,都是一个个故事的联想,让网友惊呼“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没有一张图片,但全文都是故事画面”“GQ实验室”总能让人大呼意外。

以上配图来自”GQ实验室“

以上配图来自”GQ实验室“

早安、晚安、长安小广告的自然流畅

从文案角度看,每天的早安、晚安,再到安啦、一路平安,最后自然落到“长安”……,正如网友所说“最后的小广告猝不及防,但想想承接也是自然流畅”,让人们记住了“长安”,也感受到了其中的寓意,更让很多人好奇“长安汽车”名字背后的故事。其实,从“长安”名字的演变,能够展现出中国近代的变迁和发展。

穿越回160年前1862年,正在饱受沧桑的中国大地上,李鸿章创立“上海洋炮局”,创业举措是“师夷长技以自强”,从此起步。

在抗战时期的前身,长安汽车是“金陵兵工厂”,在七七事变后,历时三个月完成了西迁重庆的壮举。

三个月后更名“第二十一兵工厂”,为东方反法西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企业后期更名为“长安”,其寓意是希望国家“长治久安”。

从最早的“上海洋炮局”、到“金陵兵工厂”后更名为“第二十一兵工厂”,到寓意“长治久安——长安”。

跨越百年,随变而革、随时而新的精神早已扎根长安,如在中国汽车工业一片空白的1958年,生产中国第一辆吉普车——“长江牌”46型吉普车;在改革开放初期私家车兴起的1984年,生产出中国第一批微型汽车;在中国汽车逐步走上自主研发的2003年,成立意大利设计中心,开启全球研发布局。

在全球汽车产业迎来百年不遇大变革的当下,长安汽车早自2017年启动“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持续加快构建科技实力,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加速转型。历经5年时间,长安主动变革的成绩有目共睹。

如今,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数字纯电品牌长安深蓝,联合华为、宁德时代等科技企业,聚合各自优势,打造了全球化的情感智能高端品牌阿维塔;同时也推出了首款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阿维塔11;以及在智能、续航、三电领域实现三大超级突破的长安深蓝SL03,用极致产品赢得市场信赖,赢得业界掌声。

在小型纯电动车领域,长安Lumin突破了小型车的安全和空间局限,上市以来一直广受青睐。混动领域,UNI-K iDD、欧尚Z6 iDD,和即将上市的UNI-V iDD,共同撑起长安汽车的新能源产品矩阵。

5年磨N剑,2022年长安新能源产品可以说是全面开花,高中低领域全面覆盖,展现出令人刮目相看的长安速度和长安力量,如果把DNA用来比作企业,那么长安汽车的DNA就是创新创业、艰苦奋斗、拼搏奉献。

在今年八月的第二届科技生态大会上长安汽车发布智能品牌“诸葛智能”,依托中央计算平台和端云一体系统实现智慧决策,通过可扩展软硬件及可自定义的服务生态,带来更安全的智能驾驶、更贴心的智能交互、更丰富的智慧生态。就在前几天,长安汽车发布“长安原力技术——原力智能增程、原力超集电驱”,随着“原力” 的释放,长安汽车将和所有用户共同开启一场融合智能科技、低碳出行、驾享体 验的全新“原力进化”之旅。

长安,常安,是状态,更是底气!

在 2022 年,数字藏品 NFT 成为一个躲不开的名词。链接元宇宙,开启数字典藏,长安160周年数字博物馆,则构建与Z世代沟通的全新桥梁!

长安汽车面向全社会和用户征集160个老物件,通过甄选后即可入驻长安160周年数字博物馆,制作成为专属NFT数字藏品,限量发布领取。

作为百年企业,长安在砥砺前行的160年风雨中,始终践行结合时代发展的变革创新精神,在每一个风起云涌的时期都能朝着与时俱进的方向不断前行。

长安160周年·长安数字博物馆,联名10位艺术家,跨越时光的数字艺术之馆,经典时光永驻,共进数字未来,将长安汽车160年的风雨历程、几代人的拼搏奋斗融入进160丰碑中,既是长安汽车的历史丰碑。

长安汽车此次打造长安160周年数字博物馆,并联手用户共创数字藏品,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科技感、沉浸感的全新收藏体验,搭建起一道长安汽车与年轻用户沟通对话的数字桥梁,也将进一步深化长安汽车元宇宙数字空间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持续向社会传递与时俱进、不断突破创新的“科技长安”形象。

提到中国汽车发展史,不得不提到长安汽车,长安汽车见证并推动了中国汽车发展,长安160周年“基业长青”最大启示,是对机会的把握,百年奋斗,书写恢宏史诗,更是始终坚持笃定创新、砥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