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狠货RS6 Performance和RS7 Performance首次亮相

2022年12月07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RS作为奥迪的高性能系列一直受到全球车迷的追捧,其中最能代表高性能奥迪“西装暴徒”标签的车型就是RS6,奥迪拿手的Avant旅行车造型,外加狂暴的动力,不得不让人向往。奥迪已经承诺从2026年起只推出电动化新车型,但是燃油车型的生命力仍在。近日,奥迪首次亮相了拥有更强动力的RS6 Performance和RS7 Performance。

两款新车搭载了经过优化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 TFSI发动机,拥有621马力(463kW)的最大功率和850Nm的峰值扭矩,相比普通标准版车型提升了30马力和50Nm。两款新车均可在3.4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RS6 Performance和 RS7 Performance的最高时速均可以达到280km/h,同时还增加了后轮转向功能。

为了更好地发挥强化的性能,两款车型配备了新研发的更轻、更小的限滑中央差速器,倾向于将更多动力传递给后桥,最多可以将85%的动力传递至后轮,前轮能接收到的最多动力为70%,如此设定可以尽量减少弯道中转向不足推头的现象。

两款高性能新车标配21寸轮毂,可升级至22寸轻量化轮毂,这款新锻造+CNC的轮毂比普通的22寸轮毂轻了5公斤,标配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7高性能轮胎。当选配RS Dynamic Package Plus性能套件时,则会拥有陶瓷刹车,不仅减重了34kg,尾速更提升至305km/h。

新款的RS6 Performance和RS7 Performance在涂装颜色方面提供了16种选择,其中包括了哑光金、阿斯卡利蓝、哑光露水银等新颜色,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但是在12.3英寸数字仪表中集成了8AT变速箱手动模式下的换挡提示灯,同时还有RS Performance的迎宾照地灯。两款新车的最终售价还未公布,相信不会便宜,但是RS的情怀和信仰已经拉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