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4 e-tron到底怎么样?颜值高,配置顶,网友:谁看谁迷糊!

2022年12月07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自从新能源汽车“走红”后,那些传统的燃油车企也坐不住了。不管是一线豪车,还是那些市场中主流的明星车型,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也是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新能源产品。就拿奥迪汽车来说,它旗下的奥迪Q4 e-tron虽然来的稍微有些晚,但是凭借其出色的品控以及工艺等优势,让其迅速就获得了大众的芳心。那么,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奥迪Q4 e-tron的具体表现如何吧。

首先,按照惯例,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奥迪Q4 e-tron的外观。在外观方面奥迪Q4 e-tron采用了与传统燃油车相同的设计理念,不过中间的格栅则为封闭样式,结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跟燃油车相比的话,奥迪Q4 e-tron的这种前脸看上去会更加富有科幻前卫的感觉。

再来便是关于它的车身侧面,奥迪Q4 e-tron的车身看起来十分流畅丝滑,前低后翘的车身结构以及大尺寸的轮毂,为其带来了一定的激进性。而尾部那恰到好处的折线,不仅让其多了一些力量感,同时也让整体的层次更为丰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尾处采用的贯穿式LED尾灯,在点亮后会有电流流动的动态光效,这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蛮有吸引力的。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奥迪Q4 e-tron的内饰部分,奥迪Q4 e-tron的内饰布局依旧带有它经典的设计元素,超大的全新AR-HUD以及11.6英寸的MMI触控显示屏,将车内的科技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在配置上也是应有尽有,比如说独立Intel图形处理器的MIB3平台,新一代奥迪Connect互联系统,智能座舱,人机交互体验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了。通过了解之后,我们得知奥迪Q4 e-tron提供了两个不同的动力版本,前者单电机后驱,后者为双电机四驱。单电机后驱版的功率最大为150KE,续航里程为605公里。而双电机后驱,综合功率为230KW,续航为543公里。总得来说,奥迪Q4 e-tron的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确实很有优势。颜值更好,配置顶,加上不俗的续航能力,难怪会惹得网友直呼:谁看谁迷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