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或将降低全自动驾驶预期 推迟至2026年发布

2022年12月08日 00: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降低了其全自动驾驶方面的预期,并将新车的发布日期推迟至2026年,这相比此前的规划,晚了一年的时间。

据悉,苹果公司内部被称为Titan的汽车项目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处于不确定状态,因为苹果公司的高管们正在努力应对这样一个现实,即他们对没有踏板和方向盘的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愿景在当前技术下是不可行的。

苹果目前的计划是,新车可以让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同时做别的事情,比如看电影或玩游戏,但是如果他们到达城市街道或遇到恶劣天气,就会有足够的时间提醒他们切换到手动控制。不过这样的设想和苹果最初想要达到的完全自动驾驶相距甚远。

不过苹果正在探索远程指挥中心的想法,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帮助司机和从远处控制汽车。并且还在讨论向客户提供自己的保险计划。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原本预计每辆车的售价将超过12万美元,但现在的目标是以不到10万美元的价格进行销售。这将使其与特斯拉的Model S入门级版本和奔驰EQS大致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