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5整车智能OTA再升级 六大领域优化

2022年12月08日 00:2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7日晚,AITO问界M5整车智能OTA关怀再升级,涉及了动力、辅助驾驶、电气、智能网联、增程、座舱等六大领域优化。

各项能力提升,OTA关怀升级速览

辅助泊车能力提升,满足你的安全驾驭需求

充电兼容性提升,不挑桩

动力输出更平顺,体验畅快

“小艺”交互优化,越用越聪明

智控提示音,让出行更温暖

辅助泊车能力提升,安全驾驭更安心

1.当遇到停车/车位受限时,无法进行辅助泊车,“小艺”会用文字及语音温馨提醒。“车位受限,泊车退出,请立即接管车辆”。

针对不同地锁及地锁开/闭状态的识别优化,同时“小艺”也会给出地锁文字提醒。当遇到地锁为打开状态时,车机大屏会显示提醒“请确认地锁状态,若地锁为关闭状态可继续泊车,否则请结束泊车”。

2.辅助泊车轨迹更智能,车位识别率提升。

3.通过车机大屏掌控前视角影像,扫除视野盲区,轻松掌握车身动态。

充电兼容性提升,不挑桩

1.通过电池充电策略更新,可识别兼容市面上更多的充电桩,具备更好的充电能力,充电再也不挑桩。

2.在充电过程中,遇到充电故障,仪表盘上会显示故障类型以及故障是由充电桩还是车引起,并给出贴心的充电建议。(示例:当遇到充电枪没有插好时,会提醒用户重新插枪。)

车随人动,体验更顺畅

1.优化整车动力输出,提升平顺性。

2.优化智能语音交互,在语音退出导航时,不需二次确认即可完成。

3.优化调整倒车雷达提示音的音量,平衡舒适性与警惕性。

升级方法

当您在车上时:

1. 从中控屏进入“设置 > 系统 > 更新与重置 > 系统更新1”。您可以在该界面中查看系统更新状态与当前版本。

2. 进入“系统更新”界面,确保“自动下载”开关已开启。新版本推送2后,车辆自动为您下载最新版本,您可以在“通知中心”查看下载进度。

3. 下载完成后,从中控屏进入“设置 > 系统 > 更新与重置 > 系统更新”或从“通知中心”进入,设置更新计划。

当您不在车上时:

新版本下载完成后,您可以在手机上远程进行车辆软件版本更新。

1. 在手机上打开 “AITO” 应用,进入 “我的 > 我的车辆”,在列表中选择您想要升级的车辆,点击“车辆软件版本”。

2. 当车辆新版本升级包下载完成后,您可以在“车辆软件版本”界面上选择“立即更新”4或“预约更新”5。

3. 车辆软件版本更新成功后,可返回到版本信息界面查看车辆最新版本。

注意事项:

1. 升级时,请将车辆停放于平缓(非上/下坡)路段,关闭车内所有娱乐影音应用,并确保车辆网络信号良好、电量高于30%。

2. 升级过程中,车辆可能会出现熄屏、行车灯点亮、仪表盘故障灯短暂提示等,均属于正常现象,请不要进行人为干预或动车;您可正常锁车离开,车辆会自动完成升级后下电。

3. 升级完成后,如仪表盘提示续航里程或胎压异常,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行驶一段时间后6即可恢复。

4. 如您在升级过程中遇到其他任何问题,请拨打用户关怀热线400-008-9999进行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