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宣布新能源车兜底国补 Z6 iDD补贴4800元

2022年12月08日 00:2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欧尚汽车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其付出成本的两倍,甚至更多”的价值准则,做主以下承诺:

新能源车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即将在12月31日终止(欧尚Z6 iDD补贴4800元),且新能源汽车原材料价格也面临上涨,为回馈广大欧尚Z6 iDD粉丝朋友们,欧尚承诺在12月31日前成功下定欧尚Z6 iDD,并且订单满足2022年新能源国补申领条件的客户,2022年新能源国补政策的差额由欧尚汽车补贴,市场指导价不做调增,同时享受12月其他下定权益。

作为参考,长安欧尚Z6 iDD指导价15.58-17.58万元,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池容量28.4千瓦时,NEDC纯电续航150公里。

其中,1.5T发动机功率122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电动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长安欧尚Z6 iDD在插电混动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8,10月销量554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