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具未来感 丰田bZ Compact SUV新车图解

2022年12月08日 07:5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丰田于上周发布了全新bZ Compact SUV概念车的官图,并于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此前丰田在中国已经上市了两款bZ系列的新车,造型可谓是相当年轻且另类,科技感十足。而此次丰田发布的bZ Compact SUV概念车,在设计上更为激进,给人更强烈视觉上的冲击感。新车的一些设计辨识度很强,或将成为未来丰田bZ车型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简约时尚 运动气息较强

全新丰田bZ Compact SUV概念车虽然看起来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设计新颖,但和已上市的bZ4X车型的设计还是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的,可以看出设计师保留了一些之前的设计理念,传承了一定的来自前辈车型的基因。

内饰:极简主义未来风

动力:动力参数暂未公布

丰田bZ Compact SUV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而这种简约也并没有让人觉得很简陋,起初乍一看并没有想到会是一台日系车。但大家都知道,这仅仅是一台概念车,未来真正能量产落地的车型,在设计和配置方面,还是会和这台概念车有一定出入的。另外,未公布的动力参数虽然是个谜,不知道是否会有全新参数的电机搭载。

市场前景分析:对国内市场有所期待

总结:

全新丰田bZ Compact SUV概念车已于前不久的洛杉矶车展亮相,不少人甚至已经看到了实车。值得肯定的是,未来丰田bZ车型的外观已经有了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的设计理念。而在内装上,丰田也向大家展示了未来丰田bZ车型应该有的样子,无论是带有曲面弧度样式的中控屏,还是那个名叫“Yui”的人工智能系统,都是值得大家去憧憬的。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些概念车里的设计和配置都有望尽快落地,真正走近我们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