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中型车标杆!标准轴距,6.3秒破百,黑化套件真拉风!

2022年12月08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对于这一代G底盘的宝马3系来说,一直都是争议不断,有人说它向舒适性妥协,不够纯粹。要我说,其实今天的这台2023款的330i单从外观上就已经足够的抢眼!

来吧,1分钟告诉你这台宝马3系的都有什么亮点!第一我们要记住买车的一个大原则,就是买新不买旧,不管最新的设计难看与否,最起码未来几年之内并不会过时,新鲜感很重要!双L型的大灯组、最新的点阵格栅,整车的黑化套件氛围感真的太强了!

车内最大的改变就是这个双联屏了,科技感真的是太强了。液晶仪表可自定义的内容非常多,包括页面布局等等。中控屏幕内置了iDrive 8 系统,流畅度、清晰度以及功能性都在业内算得上顶级水平。对了,您觉屏幕后方的小支座好看吗?

动力方面,这台330i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的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部分依旧是熟悉的8AT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3秒。

总结:

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而我们今天的这台330i的售价为38.19万元,其实并不属于走量的车型,其实我个人更加推荐售价为34.99万元的325Li M运动套装,动力上并不弱,空间也到了保障,何乐而不为呢?怎么样,您觉得2023款的宝马3系竞争力如何呢?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