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己躺平不叫舒服,全家躺平才算完美

2022年12月08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对于一台家用SUV来说,舒适性永远是第一位的,因为它承载了一家人的出行,需要让全家都能坐得开心。那帕里斯帝的表现如何呢?

帕里斯帝对全车乘客的照顾都十分贴心,主驾的ErgoMotion人体学动感按摩座椅和副驾的放松舒展座椅坐感非常Q弹,配合柔韧的底盘质感,整体舒适性表现优秀,再加上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无论冬天还是夏天,都能给我们带来质感上佳的舒适体验。除此之外,主驾座椅按摩功能的按摩力度以及点位都很是讲究,并且座椅按摩功能还可以智能适时开启,完全不需要手动操作,简直是应付长途旅行的“利器”。

第二排虽然没有按摩功能,但是通风、加热一应俱全,搭配上极为宽大的坐垫,乘坐舒适度瞬间拉满。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帕里斯帝全车配备了7个充电口,对于我们这种手机用电大户来说,绝对是一种福音。说到手机就不得不说第二排座椅侧面的网兜设计,它可以轻松容纳各种尺寸的手机并牢牢固定,就算把帕里斯帝开出去越野,手机也不会有任何磕碰的风险。

其实帕里斯帝全车都能体现出来自东方的细腻,就比如进出第三排,得益于1975毫米的车宽,任何人都可以自如地从第二排过道通过。当然我们也可以从车外进入,第二排座椅坐垫侧面和靠背肩部都有一键放倒按键,仅需一个手指就可以完成放倒操作。

如果你关注的是像帕里斯帝这样的6/7座大型SUV,你一定也会在意全家人是否能够坐得舒服、用得开心,主要的用车场景也大多是一家人或亲朋好友远行出游,舒适性就是最重要的刚需。帕里斯帝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它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相当优秀,也是非常突出的卖点之一。如果你也像我们一样选择了它,必定能够收获全家老小的一致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