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11月销量达14.5万辆,极氪再破万,中国星高端车系添新军

2022年12月08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12月7日,车快评从吉利汽车获悉,11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145070辆,同比增长大概7%。

其中,新能源车11月销量为34642辆,环比也增长了11%。

品牌方面,吉利品牌11月销量108544辆。今年前11个月,吉利品牌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辆大关。

高端车系中国星,11月销量25899辆,总销量突破50万辆。

在雷神动力的助推下,2022年吉利汽车加快了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的发展步伐。

重磅车型中国星系列新成员星越L增程电动SUV,也在今年11月25日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e-CMA全新架构打造,配备了专属的CTP平板电池,纯电续航可达220公里。

新车还同时具备纯电、混动和增程三种电动技术,可以实现“一车三用”。

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达1250公里。

毫无疑问,星越L增程电动SUV的上市,对于吉利中国星高端系列车型销量的增长,将会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领克汽车11月销量18160辆,环比增长10%。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领克汽车已经实现连续7个月环比增长,势头很猛。

作为自主汽车品牌中,最早的一批高端汽车品牌,不到5年的时间里,领克汽车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80万辆。

未来,领克汽车也将会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品的布局,加速全系电动化进程。

新能源品牌几何汽车11月销量13839辆,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61%。

今年前11个月,几何汽车累计销量超13万辆,同比增长186%。

也正是因为几何汽车销量的增长,才使得吉利汽车2022年纯电动车销量稳步提升。

高端新能源车品牌极氪11月销量再创新高,交付量为11011辆。同比增长447.3%,环比增长9%。

这也是极氪001连续5个月,实现交付量创新高。

同时,极氪001还是国内售价35元以上中国品牌纯电动车的销量冠军,平均订单金额超33.6万元。

截止目前,极氪001累计交付量突破6.6万辆。

主打换电的睿蓝汽车11月销量7355辆,环比增幅超26%。

11月初,睿蓝汽车旗下全新的中大型纯电动SUV睿蓝9也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搭载了胶囊电池,纯电续航470公里,预售价为19.98万元。

海外市场,吉利汽车11月总出口量为18633辆,同比增长43%。

今年1~11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为128.7万辆,同比增长10%。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