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都有了,还要啥?奇瑞无界Pro就是这么“狠”

2022年12月08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你有我都有,我有你没有”这句话在一个人的能力上是差距,更是体现优秀的人都比较努力。没有捷径可找,如果有,哪就是用最笨的方法去刻苦学习,把自己变得优秀。

换而言之,如果是一件商品物品,就是另一种说法。比如一辆新能源电动车,你有的我不学,是我不会学你的用料不够好,产品做工不够细致,配置不够丰富,价格不够真实。

然而我有的物价比,性价比,还有对用户的真诚度,你跟不上哪就是“不厚道”了。

生而灵活,天生优势,别怪它

对,很直白的说,今天就说说电动车这个级别的奇瑞无界Pro,第一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不在少数,但能精准锁定用户需求和能给予用户真诚产品的为数不多。

外观就如长相,精致小巧,线条饱满,不失大众美感又独具个性,车身长宽高为3402/1680/1550mm轴距2160mm,这个尺寸定位对于城市通勤,具备着停车方便,行驶灵活的独特优势,自由穿梭无压力,务实就是必须将实用场景贴合。

相比于,其它你可想而知,没谁可比它的灵活性。

别不服,20万有的我也有

无论电动车还是现在任何燃油车,智能驾驶系统都少不了,但是在这个级别能把这些配置拉上的实属罕见,搭配7.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除了可配有10.25英寸触控屏外,还能得到一块1K分辨率的12.9英寸触控屏,智能车机:都可实现高德+腾讯双导航、智能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并保留华为HiCar手机互联。

中配车还将加入高通骁龙8155芯片,无线充电板、车载氛围灯、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全景天窗,要知道这通常都会应用在高端定位的车型之中。

谁还能有辅助驾驶?你看无界Pro就具备,最多可获得11个传感硬件,其中包括了2颗毫米波雷达,这使得车辆除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外,还可获得带车侧盲区预警的540度全景影像系统,在巡航驾驶中,能完成自动变道辅助这样的高级操作。

硬件够硬,大小都不服

电池,底盘,车身结构,谁都不服

无界Pro有301km、408km两种续航版本,前者将匹配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50N·m的后置电动机,而后者的数据则为70kW、120N·m,全系均支持0.5小时快充,顶配车型还可实现对外放电功能以供应小功率电器的使用,续航里程并不是越长越好而是越合适才是最好,单独可外放电就把同级别拿捏死死的对吧!

前后桥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调校偏向于舒适,但是更加靠后的整体驾驶重心,却使得拥有四轮独悬的无界Pro在动态驾驶中更易掌控,这比大众的板悬挂可是妥妥的碾压,你能说这个谁都有?

提及重要几点:隐藏式门把手谁有?全铝车身谁有?内饰用料和做工你去比,不提及任何其它同级别车型,你可以任意去对比,可以说奇瑞把无界Pro这样小车都良苦用心到如此厚道产品,你能说它还不够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