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MULAN获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2022年12月08日 13:5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MG MULAN通过史上标准最严苛Euro NCAP五星碰撞测试,在成人保护、儿童保护、行人保护、安全辅助系统四个维度均取得了代表最高安全标准的五星测试成绩。

Euro NCAP是汽车行业内最具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是行业安全评级的标杆,且新版测试要求比旧版Euro NCAP和C-NCAP难度更高。MG MULAN从整车架构到三电系统皆按照最严苛的Euro NCAP五星标准研发,通过在物理防护结构、智能监控、创新材料等方面的优化手段,实现了全员全域的有效安全防护。

在正面渐进式可变形移动壁障测试中,MG MULAN车身结构完好,A柱没有明显变形,前挡风玻璃及前车轮完好。得益于上汽星云平台独特的结构性设计,折弯式副车架和平推式防撞结构,充分吸收了撞击能量,乘员座舱完整,避免撞击物从前舱侵犯到乘员舱,最大程度确保乘客安全。

此外,高强度铝挤出件门槛梁和高强度钢地板横梁也能够有效应对座舱侵入,为用户安全配上双保险。MG MULAN采用了正面动力电池防护坝设计,阻挡正面碰撞工况对电池的撞击,同时360°柱碰电池防护结构的应用,有效抵挡了来自侧向的撞击,最大程度降低了被侧面撞击时,电池失效或起火的概率,全方位守护驾驶员和乘客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