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发布熊猫mini官图 呆萌造型惹人注目

2022年12月08日 15:59:01
分享到:

12月8日,吉利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四座微型电动车——熊猫mini官图。新车和同级别车型一样,采用了流行的方正车身+圆形头灯的设计,整体造型走可爱路线,憨态可掬的软萌形象估计能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

外观上,熊猫mini采用目前主流微型车都采用的方正设计,更硬朗的线条使它更具有辨识度。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在格栅边缘加入了玫瑰金饰条装饰。根据申报图所示,除了玫瑰金外,还提供橙色、粉色等不同颜色的饰条搭配,另外圆形大灯也是整体外观更加可爱。此次发布的官图有两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噗噗粉和竹竹青。

新车采用双门4座布局,提供多种颜色的低风阻轮毂。尾部方面,该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尾灯组搭配内嵌式倒梯形牌照区域,层次感较高。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新车有望提供玻璃天幕车顶选择,令车厢更加通透明亮。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

(申报信息图)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30kW电机,动力电池将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