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袭,马斯克拟任命朱晓彤为特斯拉全球CEO!终于卷赢了

2022年12月08日 16:01: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已确认了接替他担任特斯拉CEO的人选:特斯拉现任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CEO 朱晓彤(Tom Zhu)将出任这一众人瞩目的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朱晓彤于 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汽车公司,担任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 2014年12月,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吴碧瑄离职,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朱晓彤接任其职。在担任中国区总裁期间,朱晓彤主导了一系列特斯拉产品中国本土化事项,带领特斯拉在中国取得许多方面成功,包括帮助开发建设了上海超级工厂、并成为目前特斯拉的主要出口中心,推进特斯拉销量呈指数级增长。此外,特斯拉中国区总裁还致力于在中国建立服务中心。

此前有消息称,马斯克已经让特斯拉董事会意识到CEO职位的潜在继任者。尽管他可能只是提醒董事会继任者的名字,但有媒体认为这意味着马斯克正在考虑辞职。

据相关媒体报道,马斯克一直称自己为工程师,他多次表示从未真正想要担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一职,但没有其他人可以担任。目前马斯克也是推特的首席执行官,他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准备好交接后,再找人来填补这个职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