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 最值得买的三款美系新车 每款都很有看点

2022年12月08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网友一直问“美系为啥卖不过日系车”。其实,很多时候,不能光以销量论英雄。如今,面对国内市场,很多美系品牌都在积极转型,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推出更中国的新款车型。今年,福特、林肯、别克都有新款车型推出,接下来,就看看这三款重磅新车,粉丝们更喜欢哪一款?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

车型亮点:纵置后驱平台 三排座椅布局

探险者是福特的旗舰SUV车型,这款车型有着30多年历史。今年,福特全新探险者焕新来袭,圈粉度很高。新车从内至外进行多维度升级。

其中,外观是变化最大的部分,前脸的设计风格完全打破美系“大块头”传统形象,融入更多潮流元素。新车中网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双侧配备LED大灯,整个前脸年轻一大截。

而且,车身尺寸也够大,车长超过5米、车宽达到2米,轴距尺寸为3025mm,比途昂、理想L8的尺寸都有优势。内部分为6座版和7座版,就算是多孩儿家庭,也完全够用。

配置都高端路线,车机与智能系统都很实在。全新探险者还有一个不能不说的亮点是它源自纵置后驱平台,这是很多豪华车型常用的平台。动力上,全系配备2.3T发动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四驱系统,还有TMS地形管理系统。此外,全新探险者的价格很给力,30万出头的起售价比同级对手更良心。

全新林肯Z

车型亮点:对标奥迪A4L 性价比是亮点

全新林肯Z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新车,这款20多万起步的豪华中型车,瞄准的对手是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可在国内市场,BBA根深蒂固,想要撬动他们的份额也不容易。不过,作为一款年轻化运动轿车,这款新车在性价比上做得很香,很不错。

林肯Z的设计很有个性感,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中部增加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双侧大灯,双侧灯源内部都增加了LED灯带,视觉效果年轻又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且,新车还增加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潮流感做足。

此外,车内空间也很不错,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跟奥迪A4L相比,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39mm,轴距为2908mm,两款车型空间差距很明显。

动力上,新车配备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美式动力性能感不在话下,总体来讲,这是一款价值感不错的年轻化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世纪

车型亮点:号称艾尔法最佳平替

今年,高端MPV市场火得一塌糊涂,当然,鬼哥说的不是销量,而是新车。高端新款MPV车型接连上市,款款都号称想要平替埃尔法。这其中,聚焦度颇高的车型要数别克世纪。

别克世纪在产品力上有很多突破点。新车源自全新大型豪华MPV架构,可以说是出身高贵。而且,外观设计大气又别致,梯形网状进气格栅很抢眼,倒“7”型大灯成为前脸上的点睛之笔,而且,车身采用双拼配色,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还在车身部分增加银色镀铬饰条。

而在细节之处,别克世纪做得也很有特点,比如,新车配有感应迎宾功能、对置式光感门把手、侧门银翼光毯及电动尾门投射灯,把新车的科技感做得很足,还有网友感慨,比造车新势力的设计师还大胆。

车身尺寸也足够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980mm×1867mm,轴距为3130mm,内部分数为四座版和六座版,兼顾豪华与舒适。此外,新车在动力上2.0T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内功深厚。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美系新车各具特色,从SUV到轿车再到MPV车型,新车在性能、品质、颜值以及操控方面都很给力,价格属于中高端水平。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喜欢哪一款,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