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6x6谍照来袭!6轮驱动?3.0T的V6发动机够征服你吗?

2022年12月08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我们Report报告传媒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城山海炮6x6车型的谍照,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六轮的驱动布局,可以将越野性能表现的更加出色。据消息称,新车预计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的外观上,被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掩盖住,我们很难从中看清晰细节部分。但轮廓方面,测试车辆的前半部分与山海炮十分相似,但长城炮增加了一个后轴,货斗部分变得更长,也会拥有更强的装载能力。据消息称,长城山海炮6x6版将延续非承载式车身,同时前轴预计会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挂,位于货斗的两个后轴将会采用整体桥悬挂,并且加装了涉水喉。

而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流畅,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带来了很好的实用性。大尺寸的轮毂样式时尚新颖,并且提升了车身的离地间隙。

(现款长城炮)

来到车辆尾部,测试车尾灯组采用纵向的布局,在夜晚点亮时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下方保险杠也采用了内凹设计,能使乘驾人员更好的上下后斗。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小编猜测大概率会搭载坦克500同款的3.0T+6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65kW(360马力),扭矩500N.m。将长城汽车在皮卡领域带来更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