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永远是抵御风暴的最强武器 比亚迪商用车无惧挑战

2022年12月08日 16:57:05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当一件已经习惯了的事物戛然而止,你又将凭借什么去做出选择?

根据国家财政补贴政策,2023年起上牌的新能源汽车将不再享受国家补贴,新能源汽车将褪去浮华,回归底层设计。只是强者恒强,面对即将到来的风暴,比亚迪商用车依旧有着独占鳌头的底气。

正向发展 以车为核心

新能源汽车购置免征税一直以来都是新能源车企的一大宣传点,但对于比亚迪商用车而言这从来都是“添头”。

2022百人会年度论坛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曾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远超预期,在技术、产品、市场、政策等层面,促进新能源汽车加速发展的正向因子越来越多,但也不要忽略市场爆发式增长的背后,行业面临疫情加剧、原材料价格暴涨、供应链不稳定等严峻挑战。”

在环境加持与政策引导的新能源汽车极具发展时刻能够清醒的认识到这背后的一切不可控因素,这显然是早有准备,这种准备就蕴含在产品之中。其实,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洗掉外在的buff加成,比拼的不外乎技术与产品,这条发展正途既是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息生命力的源头,也是比亚迪商用车牢牢掌控在手中的风帆。

首先,比亚迪商用车所搭载的电池、电机、电控及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均为自主研发,产品的可靠性与技术的研发优化会更加方便,更加的让用户信服,还可延伸上下游搭建起造车产业链,加上其新能源汽车业务的规模效应,比亚迪商用车能够有更大的空间摊薄研发和生产成本。

其次,商用车作为生产生活工具,车辆的续航里程始终是用户的焦虑点,在这方面比亚迪商用车通过收集车辆的不同运营环境打造符合用户标准的续航里程车辆,例如城建领域的比亚迪T10ZT纯电自卸车,280公里的续航里程完美符合运输需求。并且,比亚迪品牌在商用车领域依旧坚持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条腿”走路,据可靠消息,比亚迪混动商用车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彻底杜绝用户里程焦虑。

锦上添花永远比不上厚积薄发,有了技术与产品的加持,哪怕延续了14年之久的国家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即将退出历史舞台,比亚迪商用车依旧可以做到笑看风云。

关注市场 以人为尊

比亚迪商用车能够从电池开始做到驰骋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一方霸主并非一味的闭门造车,而是在市场的变化下不断调整自己的前进方向,以用户为核心,做到市场与产品的齐头并进。

比亚迪T5纯电动物流车为例,在2020年城配物流车的起始阶段就能够塑造出颠覆传统的国际化创新设计,不亚于乔布斯对手机的新时代开发。其实,这何尝不是源于对城配物流市场的精准把握?新一代的城配物流接班人大都为80、90后年轻人,不一样的成长经历让他们在文化的碰撞与眼界的开阔中极具个性,对于车辆的喜好更是有别于传统,而比亚迪T5纯电物流车及其大胆的设计,充满科技感的造型正中下怀,其能够得到市场的信赖便不言而喻。

当然,比亚迪商用车的市场理念不仅仅是有着产品智造上“投其所好”,更有着售后服务上的雪中送炭。2022年12月,比亚迪商用车针对比亚迪T10ZT纯电自卸车用户特举办了“保养无忧·绿色筑梦——比亚迪卡车司机关怀行动深圳站”回馈用户活动,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免费进行16个大项、31个小项目的检查,更有限时检修工时费六折、配件价格九折福利。

其实,为车辆提供无忧保障、为顾客提供更好用车体验,秉承“顾客的百分之百满意”服务理念,这已是比亚迪商用车售后服务的重要基础,比亚迪商用车能够在市场上被众人所推崇,与其精湛的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

比亚迪商用车售后服务团队技术过硬,反应迅速,全年24小时无休响应,依托比亚迪配件中心库根据备件需求迅速调拨相关配件,快速解决客户车辆售后需求及问题,比亚迪商用车售后服务所获得的综合评价卓越七星级认证实至名归。

在当下,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已经开始进入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市场化新阶段,在国家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逐渐退出舞台后,竞争将会是这一阶段的主旋律,比亚迪商用车以产品为核心,以用户为尊,以身前无人的姿态走在新能源发展的大道上,无惧任何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