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小车不适合电动化,你问过本田的意见了吗?

2022年12月08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本本田的 K-Car 车款 N 系列于 2012 年首次登场,不久之前发表了新年式的 N-One 及 N-Wgn 车系后,近日本田宣布另一车款 N-Van 将推出纯电动力,详细的动力规格还未公布,但原厂表示目标是拥有 200 公里的续航里程,此外,售价基本上会与汽油车型相同,将从 100 万日圆起 ,预计 2024 年春季登场,提供消费者更为平价的电动车型。

亲民的售价策略,适合短程市区使用

K-Car 车型其强调的在于短小车体,却拥有出色的空间机能,不会因车体大小限制载货的能力,具良好的实用机能,在都市通勤中更为方便,搭配上引人注目的外观及亲民售价,使这类车型在日本当地颇受欢迎。

Honda N-Van 车系于 2018 年推出,外观的造型风格与 N-One 及 N-Wgn 不尽相同,尤其在车头的设计更为明显,N-One 和 N-Wgn 为较圆润的样貌,而 N-Van 则是方正阳刚的姿态,并且在车体左侧为无 B 住的设计,对于货物的摆放更为方便。

动力不为 K-Car 车型强调的重点,而作为纯电车 N-Van,其续航力并未特别突出,原厂目前也仅透露 200 公里的续航,但本田强调在公务上的使用,或是日常购物、通勤等用途上皆很足够。

持续扩大电动版图,目标 2030 年全球拥有 30 款纯电车型

在今年 4 月时本田公布未来车辆的发展愿景,目标是在 2030 年时在全球拥有 30 款电动车型,年产量突破 200 万辆,那时便已预告 2024 上半年推出纯电轻型商用的车款,现在也正是揭露为纯电 N-Van,而未来本田也将持续推出多款电动车,并且会扩及到二轮的产品上,以实现本田目标 2050 年碳中和的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