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海外发布Corolla Cross氢气版概念车

2022年12月0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丰田汽车在海外发布了一款Corolla Cross(国内为卡罗拉(图片|配置|询价)锐放)的氢气版概念车,不过这个氢气版并不是此前的氢燃料电池车,而是直接烧氢气的车型。

外观方面来看,这款Corolla Cross氢气版概念车的造型与目前国内在售版大致相同,包括车身轮廓、D柱设计以及大灯造型,都是熟悉的元素。不过中网部分采用熏黑设计,而且两边与头灯交接,酷似大哥兰德酷路泽。此外,概念车车身采用了淡蓝色与白色涂装,比较独特。

车尾的变化与现款在售的卡罗拉锐放车别不大,尾灯改用带熏黑效果的透明灯罩,至于下护板依旧是银色,与前杠、侧裙相呼应。参考国内在售车型的尺寸长宽高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氢气版概念车除了新增大尺寸竖向布局中控屏之外,其它均和在售车型大致相同。预计最终量产车型或将优化中控屏造型,不会像现在概念车那么突兀。

动力方面,Corolla Cross氢气版概念车搭载的可是GR Corolla性能版的发动机,丰田表示新发动机的氢气燃烧功率提高24%,接近同类燃油发动机的功率,而且续航里程也增加了30%。

至于新车能不能顺利量产并推广,这就要看丰田的新杀手锏以及国内加氢站的布局了,毕竟现在Mirai的高昂售价以及稀缺的加氢站,暂时不适合在中国地区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