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吉利新车官图;领克03++曝光;奔驰EQA换代谍照

2022年12月08日 17:48: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2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新车官图,定名为熊猫mini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新车官图,并且正式定名为“熊猫mini”,预计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于一款微型纯电车型,整体采用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包括完全封闭的前脸、黑色的前保险杠,颇有点熊猫的既视感,还有多种清新的颜色可以选择,除此之外,内饰将提供四座座椅布局,还配有全景天窗。

那么,比亚迪微型纯电也快了。

汽车大事件二:领克03++曝光,更强大的性能

此前,根据领克汽车官方消息,其将会推出更大马力更高性能的全新车型领克03++。

现款领克03前不久刚完成更新,造型配置全面升级,而全新领克03++的定位会更高于现款03+,且低于领克03TCR和03CYAN版本,此外,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燃油动力驱动,大概率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350马力。

价格也是一方面因素。

汽车大事件三:自游家NV无法交付,全额退款

此前,大乘汽车就自游家NV的交付问题发布了最新公告,自游家NV是一款售价区间在27.88万-31.88万元的中大型SUV,而该车在10月份刚上市,按照计划12月进行交付。

公告显示,由于自身原因自游家NV在短期内将无法交付,官方表示,将48小时内全额退款,并且为了表示,还将会准备一台NV车模、200元星巴克消费卡。

美好旅程还没开始就将结束。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11月销量,同比增长7%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据统计,11月份共售出新车145070辆,同比增长7%,其中新能源车型贡献了34642辆。

具体来看,还是以吉利品牌为主,上个月创下了108544辆的成绩,而中国星·高端系列11月销量25899辆,几何纯电系列11月销量13839辆,除此之外,领克品牌也贡献出了18160辆,环比10月份增长超10%。

雷达汽车还没有公布。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EQA谍照,后年推出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EQA的伪装谍照,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

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梅赛德斯-奔驰下一代新生代车型模块化架构(MMA平台)研发,虽然是入门级的豪华纯电轿车,但在造型配置方面还会全面升级,融入Vision EQXX概念车设计理念,智能化配置继续升级。

三年就一次换代?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