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000km?新款极氪001现身街头,搭激光雷达+麒麟电池

2022年12月08日 19:38: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1月,极氪001交付11011辆,同比增长447.3%,截至11月底,累计交付66611辆。而为了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新款极氪001将于明年二季度发布。新车将搭载激光雷达以及麒麟电池,也就意味着,新款极氪001将支持更高阶的辅助驾驶功能,续航能力也有望达到1000km的水平。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新款极氪001的路试实车图,下面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

从无伪实车来看,新款极氪001或套用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路试,但可以明显看到车顶的瞭望塔式激光雷达,以及位于前翼子板两侧的两颗激光雷达。而根据伪装路试车来看,新车针对前包围、后包围以及侧裙进行伪装,结合专利图,车头下方增加了运动化前唇套件,车身两侧也加入了侧裙套件,尾部后杠用上了与车头呼应的三角造型,更显年轻化、运动化。

而其余造型与现款极氪001基本保持一致,宽大低趴的车头两侧隆起北极之光日行灯,贯穿式的黑色中网饰条与矩阵式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出纯电动车型特有的设计感。车身侧面采用猎装轿跑车姿态,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框车门,不过换装了全新密辐式轮毂。内饰也将换装翻毛皮材质,并采用橙色撞色设计,前排配备桶形赛道座椅,继续强调性能感。

至于动力,预计新款极氪001将沿用现款车型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544马力,而极氪官方此前预告,新款极氪001将会搭载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纯电续航超过1000km。参考极氪009,CTP 3.0电池(麒麟电池)比CTP 2.0电池贵了近9万元,再有激光雷达的加持,预计新款极氪001的起售价将超40万元。当然,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还有官方进一步公布,那么,对于新款极氪001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