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标配10气囊,百公里不到5个油,这台中型车值!

2022年12月09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期的《有问有答》帮助各位解决问题了吗?新一期的内容又来了!针对此前收集的问题,我们挑选了5个具有针对性的进行解答~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最后再用一句话总结下各问题的回答:

Q1,哈弗酷狗怎么样?视觉层面与车名一致,个性很足,更适合年轻用户;配置上也很有诚意,为了讨喜年轻人,看得出设计师的用心;而动力部分,提供了高低功率车型,建议选高功。总的来说,同价位下,酷狗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其竞品也是少之又少。

Q2,东风风行游艇和现代库斯途怎么选?预算充裕就入手库斯途,反之选择游艇也可,两款车都不错。

Q3,比亚迪护卫舰07和魏牌拿铁DHT-PHEV怎么选?综合实力对比来看,护卫舰07更胜一筹,不过还是要等比亚迪给其一个合理的价格。

Q4,红旗H5怎么样?气场没得说,冠绝同级,至于其他方面各位可自行对比。

Q5,25-28万买混动,SUV和轿车均可,多数用车场景为市区,偶尔高速。丰田亚洲龙可以视为首选,除内饰外,挑不出问题,车长近5米,百公里4.71个油,标配10安全气囊,整体表现很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