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了稳了,比亚迪仰望品牌logo发布,以甲骨文为原型

2022年12月09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2月8日,比亚迪正式公布了全新的高端品牌仰望的logo标识,比亚迪表示该标识的灵感来自于我们中国殷商时期甲骨文中的“电”字,表明了仰望品牌新能源电技术和产品路线,同时也寓意产品的极致性能,从公布的logo造型来看,我个人觉得还是很有个性和辨识度的,美观程度也很高。

比亚迪仰望品牌logo

此前,比亚迪已经注册了100%控股的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此前在活动上的透露,仰望品牌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首款车型,这款车型预计将会是已经被曝光出来的代号为R1的纯电动硬派越野车,采用的是非承载车身设计,预计市场定位将在100万元以上,与在硬派越野车市场的顶端车型奔驰G级路虎揽胜等车型竞争,这将会是中国汽车品牌对国外品牌在硬派越野车市场最直接竞争,如果成功了,比亚迪将会改写硬派越野车市场的历史,我非常期待。

比亚迪仰望品牌纯电动硬派越野车假想图

关于比亚迪仰望的纯电动硬派越野车,此前在国家专利局已经公布了一些比亚迪申请的车身设计图,国内自媒体拉面师傅和SUGAR-DESIGN根据曝光的申报图制作出了仰望硬派越野车的效果图,我觉得制作得还是很好的,大家可以根据这些效果图来展望一下仰望这台即将发布的全新硬派越野车吧。

比亚迪仰望品牌纯电动硬派越野车假想图

比亚迪仰望品牌纯电动硬派越野车假想图

比亚迪仰望品牌纯电动硬派越野车假想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