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实拍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超强终端优惠或迎来最佳购车时机?

2022年12月09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粉嫩的莫兰迪车色,萌萌的“猫眼”头灯,复古而又圆润的车身线条,很难有女生能够拒绝如此萌物——当我们来到店内,恰逢一位辣妈带着娃来下定,也适时印证了我们的猜想。

作为一只“更懂女人的猫”,它除了有可爱的颜值之外,还有更多的精致细节和省心的用车体验来打动她们,当你进入座舱,便会解锁这一切……

置身于欧拉好猫的座舱之中,你会发现,汽车不再是男生的专属,数据、技术、黑科技、燃油经济性固然重要,但细节中流露出的品质感、小资气,更重要,这也恰恰是感性的女生们更擅于去感知的,而当一台车真正把细节做出品质来,以上所提及的数据、技术、黑科技们也都不会差。

车门面板上不同材质的错落、精致缝线勾勒出的吸睛线条、整个中控台包覆的细腻手感,这是好猫所营造出的座舱氛围,让人不知不觉就好感倍增。放眼座舱,物理按键极少,控制空调、风量和前后风挡除雾功能的按键被干净利落地放在了最为醒目的位置,这是对于女性来说相当友好的用车场景的描绘。

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中控扶手上的猫爪刺绣简单粗暴地“萌你一脸”,还有换挡旋钮透露出高级感的材质及其细腻的阻尼,简单直接的操作,让驾驭一台纯电车成为了这个新时代的极简享受。

而当你放下遮阳板,还能够解锁一处暗藏的惊喜……轻轻打开猫头形状的磁吸扣,是光亮度恰到好处的柔光化妆镜,细节满分。

至于大家所关心的科技配置,好猫也是一样不落。包含前后碰撞预警、智能巡航和车道保持在内的主被动辅助驾驶,对于日常行车的安全和便捷的意义不言而喻。另外,对新手司机更友好的多场景泊车辅助——自动泊车、手机遥控、轨迹倒车、语音泊车、540°全景影像,虽说好猫的身材本就曼妙,但谁会拒绝科技让用车生活变得更美好呢?

最后,动力和续航方面,上参数来供大家参考。

欧拉好猫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的驱动电机,有运动、经济、标准等多种驾驶模式可切换,电池方面提供了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选择,NEDC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以每日通勤单程30km为例,一周一充毫无压力,全然一个好玩又实用的玩伴。

写在最后: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这只猫也是留下了好看、好开又好停的“三好”印象,如果大家也在这个当下正观望这款车型,那么眼前或许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购车时机。

因为官方推出了2周年宠粉政策,诸如4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保险补贴、4000元增换购补贴、36期免息等等真金白银的优惠,可以让你享受到至高18000元的购车优惠,这也是欧拉鲜有的优惠力度了。值得注意的是,明年国补退坡也是无法逆转的新政趋势,这个年底可谓是入手这只三好小猫的最佳节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