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吉奥Regent联手澳洲Green RV共同开拓澳洲新能源汽车市场

2022年12月09日 10:19: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7日,新吉奥集团旗下澳洲Regent公司与澳洲Green RV在墨尔本签署了澳洲新能源市场开发合作备忘录。新吉奥集团董事长缪雪中、集团相关领导及澳洲公司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Green RV是昆士兰州乃至全澳洲最大的房车经销商之一,在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及阳光海岸有三家经销店,占地超过150亩。在房车和汽车的零售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与Regent房车已合作多年。

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也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共识,近期在澳洲市场已经展露苗头。Green RV依托多年产业积累,已开始在澳洲新能源汽车领域布局。选择新吉奥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体现了Green RV对于这一市场的前瞻性和对新吉奥集团的资金、研发、产品、智造实力充满信心。

吉奥集团旗下台州基地2022年发展态势良好,新品迭代车型不断推向市场,产销稳居行业Top10。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EV板块在成立之初就开始全球化布局。目前,公司已经获取了出口资质,出口业务的准入程序、批量认证、安全配置和售后服务正在有序推进中。

吉奥集团位于台州的新能源汽车智造基地

本次合作,是从RV到EV的扩展,对新吉奥集团产品进军海外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将使新吉奥集团的整体业务在澳洲得到更广延伸和覆盖,从而助推新吉奥集团出口业务不断迈上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