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登乘用车销量冠军,特斯拉Model Y 11月交付近7万辆

2022年12月09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据买车网Buycar获悉,12月8日,乘联会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Y在中国的11月交付量为69098辆,刷新了Model Y单车月交付记录,列总体乘用车交付量第一。特斯拉在中国11月出口37798辆汽车,2022年1月至11月共出口257225辆。

11月28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Model Y以88.52%的一年保值率位列第1、Model X以85.3%的保值率位列第4、Model 3以83.46%的成绩位列第8。此外,挪威电动汽车数据平台EV-Stats统计显示,今年11月挪威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33%,其中特斯拉Model Y成为挪威最畅销的汽车,以3225辆的月销表现占据当月挪威电动汽车总销量的18.9%,超出排名第二的大众ID.4(1121辆)近三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