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克罗地亚巴西

2022年12月09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哈喽~各位球迷车迷朋友们大家好!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即将打响,今天将上演五星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比赛(12月9日23:00)。两支球队在上一轮淘汰的都是来自亚洲球队,其中克罗地亚与日本队在120分钟里打成1:1平局,随后在点球大战中3:1淘汰日本队。而巴西队则兵不血刃以4:1击败韩国队。

球队&球星看点:

克罗地亚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再次体现出了它们的坚韧,小组赛两场比赛分别0:0逼平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和小组第一出现的摩洛哥,并以4:1的比分拿下加拿大队顺利晋级。在1/16决赛中,面对战意激昂的日本队,克罗地亚队有如太极宗师一般将对手的进攻一一化解,最终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此役面对巴西队豪华的进攻线,他们能否再次拖入到点球大战呢?

巴西队在世界杯前四场比赛并没受到太多考验,虽然小组赛第三场爆冷被喀麦隆1:0击败,但那场比赛派遣大量替补球员出场,帮助他们恢复比赛状态远比最后的比分重要。队中伤员达尼洛和内马尔已经在1/8比赛复出,桑德罗预计也将伤愈,巴西队将派遣最强阵容出战,而克罗地亚无疑也将是他们面临的最难缠的对手。编辑根据双方球员实力的差距,预测本场比分为克罗地亚1:2巴西。

其它看点:

此前我们已经对克罗地亚本土纯电动品牌锐马克(Rimac),以及队长莫德里奇的座驾进行了介绍,今天我们将目光转向另一位中场——科瓦契奇。这位中场悍将的选车风格与他在球场上的作风十分相近,就是喜欢硬朗风格。在2017年还效力于皇马时期,奥迪为球员提供官方座驾时,科瓦契奇毫不犹豫选择了奥迪Q7(参数|询价)。转会到切尔西之后,这位中场球员则是购买了一台奔驰G 500往返训练基地和酒店。

同样作为中场悍将,巴西铁腰卡塞米罗在效力皇马期间,选择的车型分别是奥迪Q7奥迪RS 7。转会到曼联后卡塞米罗周薪大幅上涨至35万英镑,他也购买了一台宾利欧陆GT Speed敞篷版来奖赏自己。在前往世界杯之前,卡塞米罗还分别为自己和妻子购买了一台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和宾利添越。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都是二手的,或许依旧能体现出他“务实”的风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