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 最值得买的三款7座国产新车 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2年12月09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2年即将结束,在最后的日子里,购置税优惠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想要“薅羊毛”的粉丝们别再矜持,可以积极动手,准备买车。

如今,二胎、三胎家庭越来越多,对于7座车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次,鬼哥推荐几款2022年上市的国产7座新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

东风风行游艇

车型亮点:“外星人”前脸 性价比够实惠

风行游艇是今年上市的MPV车型中,聚焦度颇高的车型。这款MPV新车,在设计上很特别,官方说,新车融入很多游艇元素,可在不少网友眼中,游艇前脸就像“外星人”,辨识度很高,还算很时尚。

这款车型很适合家庭使用,尺寸不大不小,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不管是停车还是驾驶,都很方便,就算是女司机上路,也容易上手,不会带来太多驾控难题。内部座椅布局为2+2+3,第二排座椅拥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还配有多功能小桌板等,工作、用餐两不误。

这款新车配备方面做得很良心,次配车型追风版装备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拥有三种驾驶模式、还有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智能车机系统以及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等。动力方面,风行游艇搭载三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的特点是经济又节油。

坦克500

车型亮点:号称中国版“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在国内市场的热度无需多言,玩车的粉丝都知道,这是一款宝藏车型,但就是门槛太多,动辄百万级的价格把一群粉丝们挡在门槛之外。

不过,中国版“兰德酷路泽”来了,坦克500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入门级价格为33.5万。车型采用典型的硬派设计风格,横辐式前格栅配备银色镀铬装饰条,双侧大灯造型粗犷,整个前脸看起来大气又时尚,跟那种中庸的“方盒子”相比,看好很多。

另外,新车的车长分为两种,一种车长为4878毫米,一种车长为5070毫米,轴距为 2850mm,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内部分为5座版和7座版。

当然,动力和越野装备才是粉丝们最关心的部分。新车首搭3.0T+9AT的动力组合。而且,车型配备非承载车身,搭载悬架结构为前双叉臂+后整体桥,还配有适时四驱、坦克掉头、前后桥差速锁、全地形系统等越野配置等。据悉,不久之后,插混版坦克500就会上市,让粉丝们玩儿得更过瘾。

五菱佳辰

车型亮点:人民的五菱 把实惠进行到底

五菱佳辰是一款紧凑型MPV。这款车型的关键词是经济实惠。入门级车型市场起步价不到7万。设计采用翼动美学设计,前脸采用“V”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时尚,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没有太多惊喜。

车内空间不错,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内部设计为7座版本。但车内空间灵活度很高,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20mm,第三排座椅可4/6分独立放倒或翻折,车内不管是坐人还是拉货都可以,实用度很高。

新车配有车机系统,次配车型上配有8英寸中控屏,自动挡车型上配有10.25英寸中控屏,车型搭载的是Ling OS灵犀系统,能满足线上车机功能。新车动力分为两种,一种是1.5L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一种是1.5T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动力的风格是够用为主,且经济又稳定,适合家庭出行。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国产车型,都拥有7座版本。其中,两款MPV车型价格门槛不高,经济又实用,适合普通家庭用车。而坦克500,作为国产高端SUV,可玩、可家用、可商务,算是全能选手。那么,看过之后,你喜欢哪一款呢?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