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豪华中大型纯电车天花板,看看这辆极狐阿尔法S 525S

2022年12月09日 17:47:05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我为车狂小帅,最近我发现了一款非常合我心意的纯电车型,颜值高、空间大、操控好又聪明,它就是我身边这台极狐阿尔法S。

这台极狐阿尔法S 525S车型,也是我认为最有性价比的一个配置。首先咱们来看看它的颜值,前脸看过去是不是很像一只酷酷的狐狸,修长的LED前大灯配合大面积的亮黑色格栅,科技感营造得非常到位。

而且这款车型本身是C级车的一个尺寸,但它1599毫米的高度其实已经超过了常规的轿车,所以咱们来到侧面的时候,主要就是看看它的线条过渡,做得非常漂亮,溜背式的车身,一下子就把运动感拉起来了。

另外这款车采用了上钢下铝结构车身,整车铝合金的占比达到了46.6%,先进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的占比达到了33.8%,也就是说,它在保证轻量化的同时,也让车身整体保持高强度、高硬度,安全感没得说。

尾部的设计也非常简约,贯穿式尾灯加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没有其他多余的线条,看过去干净利落,相对于20多万的价格来说,整体的颜值让我有一种越级的体验。

坐进车内就会发现,虽然525S是全系的入门车型,但是这两块12.3+20.3英寸的双联屏依然存在,导航、音乐、视频、CarPlay这些功能都齐全。

中控区域没有设置太多的物理按键,还是走的一个极简风。虽然设计极简,但是储物空间非常足够的,比如这里可以放手机,还能无线充电,还有中控下方的储物格,空间很不错,还有扶手箱等等,作为家庭用车也是十分不错了。

开起来之后,我发现这台阿尔法S 525S非常聪明。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虽然它是入门版本,但是同样也搭载了α-Pilot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避险、前后防横穿预警等等驾驶辅助功能,并且支持OTA远程升级,属于标准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

而且在驾驶感受上,出自麦格纳之手的底盘在日常行驶中拥有很好的质感。

最后总结一下,我认为这款极狐阿尔法S 525S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入门豪华车型,虽然价格下探到二十多万区间,但是依旧保持了较高的配置,而且525公里的续航也是非常不错的,就我今天开的情况来看,可以说是实打实的真续航,在面对同级竞争对手小鹏P7还有汉EV的时候仍然具有竞争力。可以说是降低了新能源车型的购置门槛,让高端出行成为生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