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旗舰SUV实车亮相:车侧似路虎动力搭鲲鹏,或命名瑞虎9

2022年12月09日 17:58: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此前我们对奇瑞汽车代号为T26的全新旗舰SUV进行过谍照曝光的相关报道,报道内容一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和评论,很多人纷纷表示等实车了。如今,这款车的实车图终于来了。

继上次奇瑞的T26伪装谍照车图曝光过去还不到半个月,如今我们就看到了新车实车图。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发布了代号T26的实车图,有消息称,这款定位奇瑞新旗舰SUV的新车有望被命名为瑞虎9,新车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迎来正式发布。

新车将会搭载目前奇瑞最强的鲲鹏2.0T动力,并同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售价将会在20万左右,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购车选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实车图一睹为快。

结合此前的新车谍照曝光,此次实车照明显更有气势感,新车车头采用了竖条直瀑式大嘴进气格栅,格栅内则采用了多条竖条镀铬装饰,搭配可发光品牌LOGO,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极强。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一条狭长的偏上腰线,从车前大灯一直延伸到车尾灯,让整个车身侧面更有质感和气势。而悬浮下压式车顶搭配C柱后窗的造型,你有没有一种熟悉感,没错就是豪车的既视感。没错,就是路虎星脉。

为了营造新车的科技感和运动感,新车采用了全车隐藏式门把手,并使用了20英寸的十辐式回旋钩的轮毂。

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同样很出彩,也保持了较高的原创度,比如新车车尾采用了“CHERY”最新的字母车标,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且豪华感方面营造得也不错。此次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平行四边形排气设计,运动感不错。

至于内饰方面,此前已经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出口风等设计更是有欧洲豪华车的设计风范,豪华感尽显。此前,新车大概率还会提供HUD配置,进一步提升新车豪华感和科技感。而5G互联、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女王副驾等丰富配置也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奇瑞T26新旗舰有望搭载旗下最新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马力254Ps,峰值扭矩达到了390N.m。目前这款发动机在瑞虎8系列(瑞虎8、瑞虎8 PLUS、瑞虎8 PRO)产品上也有应用。

传动方面可能会和瑞虎8的有所不同,它有望匹配奇瑞最新下线的AT自动变速箱。新车有望提供四驱版本车型,虽然关于新车具体上市时间没有确切消息,但从该车近期频繁曝光和此次奇瑞官方发的实车图,笔者预计新车会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至于新车的价格,网络上众说纷纭,很多人说奇瑞这款新旗舰SUV售价会在20万元左右,目前奇瑞旗舰SUV瑞虎8系列(瑞虎8、瑞虎8 PLUS、瑞虎8 PRO)的售价区间为9.58-17.19万元,作为新旗舰的瑞虎9定价20万左右,也无可厚非。

提供5座和7座,定位奇瑞新旗舰SUV,奇瑞这款新车无疑是一款中大型SUV,而作为奇瑞高端品牌的星途,目前也有一款类似产品,那就是星途揽月,揽月同样定位中大型SUV,且提供5座和7座版本车型。这款车售价区间为17.99-23.39万元,如此一来,这两款车售价不免会有一定重叠。但两者相比,无疑是揽月定位更高端,如此一来,瑞虎9在定价方面就有一定尴尬了。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本文作者南山,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