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生主角,护卫舰07携“四大法宝”登场

2022年12月09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诞生于行业新能源大变革之下的比亚迪海洋网,是一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推广和普及的综合型销售网络,有着更鲜明得到新能源属性和更年轻的产品定位。”在比亚迪护卫舰07的上市发布会的开场,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用最精炼的语言介绍着比亚迪海洋网的属性。

众所周知,比亚迪海洋网虽然起步慢,但旗下产品生来就被赋予了主角光环,“纯电新物种”海豚单月销量突破2.6万辆,稳坐A0级市场销量冠军,海豹单月销量则超过了1.5万辆,正如张卓所说的那样:“e平台3.0和DM-i超级混动两大核心技术是海洋网不断成就市场爆款的技术起点。”而今天上市的护卫舰07再一次刷新了我们对海洋网产品的认知。

12月9日,比亚迪海洋网全新大五座超混SUV——护卫舰07正式上市,新车共6款车型、5种颜色,综合补贴后售价20.28万-28.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凸显诚意,此次护卫舰07还推出了护卫焕新礼、护卫智联礼、护卫无忧礼以及护卫充电礼等。

“我比较看重颜值,护卫舰07的外观很有气势和品质感”。这是来自护卫舰07首任车主、演员鲍蕾的评价。

从外观来看,护卫舰07延用了海洋设计美学,整车运用丰富的海洋元素,呈现出柔美、宽阔的海洋之美。大尺寸中网占据了车头较大面积,周围则包裹着一圈日间行车灯,顶部则印有“BYD”的字样。对于发光的东西,一些消费者总是无法抗拒。

波纹双影式舰身和逐浪奔涌车身腰线,勾勒出奇妙的车身光影曲面,让整车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不仅看着美观,还能起到降低风阻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新车D柱使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效果,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

来到车尾处,新车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则还加入了一些小设计,而平直的线条则让整个车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毫米、轴距2820毫米。

进入到车内,护卫舰07采用云雾灰配色,整体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自由舒展的大五座空间布局及追求至臻的内饰工艺,打造家一般温馨舒适的移动出行空间。据官方介绍,新车充分考虑家庭真实用车场景,采用全新大五座布局,舍弃了使用率较低的第三排座椅,配合2820毫米的轴距以及后排纯平地台设计,最大程度释放后排乘坐空间与后备厢储物空间。

智能化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5G通讯技术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UI设计、智能语音均全面升级,支持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四音区唤醒。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与DM-p两种动力架构,其中DM-p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全系标配直流快充口,仅需2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此外,新车部分车型支持最高达6.6千瓦的外放电功率,可野外烹饪、夜间照明、制冷取暖等,助力用户解锁更多新鲜户外玩法。

作为海洋网的超混SUV,护卫舰07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海洋网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强化了海洋网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的标签,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绿色出行选择,未来它也将参与到中型SUV的竞争当中。

相比于同级别产品,“四大首搭”无疑是护卫舰07最大的优势。据官方介绍,该车是国内品牌中首款支持iPhone NFC数字钥匙的车型,并首次搭载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首次全系标配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以及首次配备205公里纯电续航的车型(25万级 PHEV)。其中,iPhone NFC数字钥匙除了支持Android手机,还能用iPhone或Apple Watch来解锁、闭锁以及启动车辆。

根据比亚迪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11月新能源汽车销售23.04万辆,同比增长134.3%,其中出口销量达12318辆,环比增长29.3%。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超310万辆。在这傲人的销量背后,是一个个技术在支撑,双电机的EHS超级电混系统、骁云-插混专用高效发动机、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统统掌握在自己手里,如果你去过比亚迪的六角大楼,那琳琅满目的技术专利墙一定会让你应接不暇,这些技术专利不仅撑起了比亚迪夯实的基础,也同样是竞品们难以逾越的鸿沟。未来的护卫舰07又会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