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X实车首曝,这下算是站起来了吧

2022年12月09日 19:00: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2年没几天了,接下来不仅仅是普罗大众要面临一大波疫情冲击,车企们更是要在这不景气的汽车市场取得自己的成绩,但还好,神龙汽车在今年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但究竟能走多远,也就意味着法系车能坚持多久。

毫无疑问,自从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推出上市,给神龙汽车带来的成效远大于此前的“元计划”,自此之后,东风标致那边也是动作不断,先是更新了标致408,而后全新标致5008也换新上市。

全新东风标致408的问世,就受到汽车市场的强烈关注,从本身表现来看,也确实做到了“全新升级”,到此也并不会止步,随着海外标致408 Coupe的首发,我们始终相信国产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不,它就来了。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东风标致全新408 X的实车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但我们已经忍不住提前欣赏一下它的容颜了。

既然是标致408 X,简单理解就是408的轿跑版本,而从谍照来看,整个就是类似于凡尔赛C5 X的那种跨界造型。

虽然没有看到前脸,但基本可以确定,新车前脸基本延续了408的最新设计语言,无边框的前格栅搭配全新大灯,当然还有新的狮标logo,同样足够年轻运动。

而新车的侧面和尾部我们可以清晰看到,经典Fastback车型的溜背式设计,很是动感,猫爪式尾灯压扁之后由黑色饰条连接,和小鸭尾的扰流板非常和谐,全新的保险杠下有大面积黑色包围,大概率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最后:标致408,从早期的投诉榜单销冠,到现在的408 X,已经可以看到它的诚意和实力,只是我担心它是否会和凡尔赛C5 X抢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