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乍一看像路虎像福特 没想到是现代途胜 细品确实是韩系车味道

2022年12月09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现代途胜长啥样,我们心里都有数,车头是时尚设计,侧面是肌肉线条,好看是好看,但这样SUV车型,有点“娘”,不够硬朗。

不过,最近网络上流出的全新一代途胜实车图,确实让我大吃一惊,说它像路虎也好,像福特也好,都能靠上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唯独说它是一辆现代途胜,确实是一点不像,可偏偏它还真是下一版的现代途胜。

看看平直线条打造的前脸,还有平直线条勾勒的车身,是不是和路虎卫士撞脸,再看看熏黑网状格栅,是不是用了福特的设计语言。

整车车头在硬朗线条下,还注重精致感的打造,LED大灯呈现出“H型”结构,下包围的熏黑设计,和上方也形成了呼应,气场有,但绝不粗狂,细细咂摸,还是能频出韩系车的味道。

啥是韩系车的味道?我感觉就是很有设计感,做不到粗狂,很秀气的味道。

车身侧面一改现款车型的肌肉线条,很简约的使用了平直腰线,通过车窗外延,翼子板、侧裙的熏黑处理,来体现车辆的运动感,五幅式轮毂,以一种特别的设计方式出现,很好看,但不够霸气,预计购买这款车的用户,大多会更换更霸气的轮毂。

车尾D柱与尾灯连为一体,尾门上除了车标外,没有使用任何的造型与配饰,牌照架设计在后杠之上,粗壮的后杠让车尾很有硬朗感觉。

外观看,改变很多,硬朗的气质比现款车型的设计更惹眼,更有吸引力,目前内饰还没有具体的图片与配置信息,但科技配置也是韩系车的强项,估计双联屏肯定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会有燃油版车型,油电混动版车型,以及插电混动车型,变速箱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时间上判断,预计明年,这款车全新的途胜就能引入国内生产,价格是多少才有惊喜,你猜猜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