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轮独悬+车外语音+50米循迹,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 8.89万起售

2022年12月09日 21:16: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9日晚间,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59万-11.49万元,三款车型外,为满足个性化需求,新车特别增加了一款烁银灰配色,售价增加1000元。

欧尚X5 PLUS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运动基因更为突出。同时新车还配上了30英寸的智慧三联屏设计,并配有人脸识别、车外语音交互功能、50米循迹倒车、、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等高阶配置。动力方面,欧尚X5 PLUS将搭载1.5T发动机,零百加速7.51s的强劲动力和同级独有四轮独悬。

发布会现场据官方还公布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12月11日24:00前下定欧尚X5 PLUS,继续享6大预定权益

外观方面,欧尚X5 PLUS采用全新升级的塑光设计美学,融入年轻更激越的态度,前脸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进一步拓宽横向视觉宽度,格栅内黄色的“三道杠”绝对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内格栅根据不同驾驶状态,可自动变换进气角度,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使发动机状态快速达到最佳。

车身侧面延续了欧尚X5的运动基因,但更为低趴的造型,营造出了更加几斤的运动感。新车采用了黑色行李架、黑色轮眉和黑色轮毂等黑化处理,凸显了其更具性能车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欧尚X5的尺寸来说,新车长宽高和轴距均有所提升。

车尾的设计也更加的突出运动,造型锋利的后尾灯,搭配更加锋利的线条,整体风格张力十足。此外全新设计的后包围在左右两侧加入V字形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车尾精致感。

新车共有七款配色可选,分别为锋芒白、浩宇蓝、星际灰、耀动红、耀黑、烁银灰。

内饰方面,最亮眼的就是三联屏设计还有两种内装风格,新车在位于驾驶员前方做出了三联屏的设计,除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之外,左侧还配备了一块驾驶辅助屏,可实现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方便驾驶员查看导航与实时路况信息,更能保障行车安全。

此外,新车采用了“极致动感”和“科技时尚”两种内饰风格,前者采用了跑车上常见的麂皮作为设计元素,在仪表板、门内饰板及扶手多处采用麂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运动感,后者则通过高对比的色彩搭配,让用户能够感受到简约而不简单的艺术格调。此外,新车继续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在一体式头枕设计上,别出心裁地使用了“悬浮头枕设计”。

智能科技配置上,欧尚X5 PLUS将高科技武装到了牙齿,配备的来自MTK的同级最强车机芯片支持,让其拥有同级最强大脑,同时也让欧尚X5 PLUS成为了同级智能标杆,欧尚X5 PLUS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可实现1s极速开机、1s内闪电联网,三屏互动界面切换毫无延时感、卡顿感,足以媲美手机的流畅度。

欧尚X5 PLUS配备了智能机器人功能,支持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此外,全球首发全场景车外语音让欧尚X5 PLUS可以车内、车外人车对话,可以实现自动开启发动机和导航、自动泊出狭窄车位、自动打开尾门等20多种车外语音指令。

不仅如此,欧尚X5 PLUS还具备Smart动力输出模式、FaceID3.0人脸识别系统、GRS2.0手势识别系统等10大同级领先配置,EaglePilot全语音自动泊车系统、沉浸式体感健身等10大同级独有配置,以及欧尚Style远程智控系统、225颗LED灯源等10大全系标配等科技智能配置。

欧尚X5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组合,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只需7.51s,堪称红绿灯起步王。并且中后段加速同样优异,80-120km/h加速仅需5.6s。而其起步响应仅360ms,0-60km/h加速只需3.8s。

综合来看, 7.51s破百+同级独有四轮独悬+全场景车外语音+50米循迹倒车,越级的配置也将欧尚X5 PLUS的性价比直线拉升。颜值、动力、操控以及智能在一款车上集中了从外到内的亮点,欧尚在欧尚X5 PLUS上的诚实满满, 8.89万-11.49万元的指导价来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在同级车中的又是十分明显,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欢迎留言或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