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卷到同行了!9.59万起欧尚X5 PLUS上市,不愧是年轻人购车首选

2022年12月09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连续20个月月均销量破万,至今累计销量超过23万台,在竞争修为激烈的10万级主流SUV市场,长安欧尚X5仅用2年时间,成功虏获了万千年轻人,成为年轻人选择人生第一台车的首选。如果说欧尚X5已经让年轻人欲罢不能,那么,进阶而来的欧尚X5 PLUS则更为值得期待。

12月9日,备受期待的“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 PLUS携欧尚X5经典款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欧尚X5 PLUS先锋型、卓越型、智趣AI版,以及欧尚X5经典款1.5T DCT豪华型、1.5T DCT尊贵型,售价区间8.89万元-11.49万元。12月11日24:00前下定欧尚X5 PLUS,可继续享6大预售权益,12月12日00:00后下定可享4大上市权益。同时,为感恩欧尚X5上市2周年,欧尚汽车还特别推出欧尚X5经典款“交2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特惠权益。

作为一款进阶版车型,欧尚X5 PLUS依然主打极致的运动感官和畅快的运动驾感,并在欧尚X5之上做了全新的表达和升级。同时,新车还从智能科技、配置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尤其是十大同级独有、十大同级领先、十大全系标配等的越级配置,更是堪称“10万级SUV最强卷王”。欧尚X5 PLUS,以出色的智趣性能,完美打造了年轻用户的态度主场。

有型有内涵,才能一见钟情

作为一辆注重驾驶感受的车,欧尚X5 PLUS在设计之初就把“运动”摆在了产品的首要位置。

欧尚X5 PLUS采用全新升级的塑光设计美学,呈现更丰富的运动风采。其延续低趴宽体车身姿态,维持高宽比0.865,车前机盖向前延伸36mm,并下压5°,让俯冲动势更加强烈;轴距加长至2715mm,轴距与车长比例达到1比1.67,动感姿态淋漓尽显。3D曲面无界格栅让人过目不忘,再加上光镰风暴一体式前大灯,尽显光影之美。

侧面闪动锋锐,力量、速度、优雅、精致完美融合,闪耀夺目。尾部造型锋锐,更为激进的流光烈焰尾翼配合赤焰双刃尾灯,除了带来更强的设计感也彰显了年轻锐气感。此外,新车还提供锋芒白、烁银灰、星际灰、耀动红、耀黑、浩宇蓝等六款亮眼配色,全方位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车内,欧尚X5 PLUS采用全新战斗化座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如置身战斗机座舱般,运动氛围扑面而来。为了应对不同的审美取向,欧尚X5 PLUS还提供“熏黑运动款”和“时尚活力款”两种座舱色彩风格,“熏黑运动款”主题内饰以跑车上常见的麂皮作为设计元素,在车内多处采用麂皮,提升动感体验;“时尚活力款”则通过深灰+浅灰跳色组合,构建深邃的科技感、简洁感,更显灵动时尚。

欧尚X5 PLUS精准把握了年轻人的需求,其搭载的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屏,按照人体工学规划最舒适的屏幕角度,带给驾驶者更强烈的环绕感和沉浸式智能体验;位于驾驶位左侧的小屏幕将提供辅助驾驶显示功能,可以实现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等功能。在这个空间内,赛道模式、专属KTV包房、私人健身房、环绕影院式休息厅……场景和音效完美融合,让每一个场景的氛围感必须拉满,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足够尽兴。

欧尚X5 PLUS不仅在内饰氛围上极具青春活力,而且通过一系列挑剔设计,让高品质感遍布座舱的每个细节。2715mm超长轴距带来的优越空间内,3D环绕索尼音响系统随时随地享受视听盛宴;115处极致NVH性能提升,怠速分贝仅37.4dB,匀速工况分贝也只有52dB;更有高品质隔吸声材料360°全角度无死角全覆盖,为用户提供剧院级的静谧空间,用最挑剔的态度,满足年轻人对运动座驾的所有幻想。

此外,欧尚X5 PLUS还配备无线充电、冷热温控扶手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蓝牙钥匙等舒适配置,夏日享清凉,冬天有温暖,用车超便捷。

车外语音+三联屏+一键回程,“同级最强大脑”欧尚X5 PLUS又卷到同行了

如果说极具运动的颜值和高品质的内饰已经让你沦陷,那么拥有“同级最强大脑”的欧尚X5 PLUS将让你感受到更有乐趣、更个性、更安全的全新智能体验。

欧尚X5 PLUS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年轻特别版。MTK的同级最强车机芯片加持,使欧尚X5 PLUS拥有宛如手机一般的流畅度,1s极速开机、1s内闪电联网,三屏互动界面切换毫无延时感,每一帧、每一步操作都尽享畅快。独创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支持自定义虚拟形象以及声音复刻,可自定义为家人或朋友,让温暖时刻陪伴身边。

温暖的不止车内,智慧功能也从车内延伸到车外。欧尚X5 PLUS搭载全球首发全场景车外语音,只要一句“X5我要回家”,它就会自动开启发动机和导航;一句“X5把车开出来”,它就会自动泊出狭窄车位;一句“X5把背门打开”,它就会立刻打开尾门……20多种车外语音指令囊括上百种应用场景,智能又有温度。

而针对年轻司机倒车难问题,欧尚X5 PLUS率先配备了一键回程功能,随时自动记录最近50米的前进路线。开启这项同级独有的功能后,系统会根据超声波雷达、视觉识别与角传感器的相互配合,实现原路倒车一键回程,一步操作都精准无误,让新手司机也能轻松掌控,从此倒车再也不是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5 PLUS还具备FaceID3.0人脸识别系统、GRS2.0手势识别系统等10大同级领先配置,EaglePilot全语音自动泊车系统、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沉浸式体感健身等10大同级独有配置,以及欧尚Style远程智控系统、225颗LED灯源等10大全系标配,科技感爆棚。

超快起步,超级加速度,超强性能轻松赢在起跑线

作为一辆注重驾驶感受的车,欧尚X5 PLUS在设计之初就把“运动”摆在了产品的首要位置。其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组合,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其起步响应仅360ms,零百加速达到7.51s。另外,0-6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s,80-120km/h的后程加速时间仅为5.6s,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皆游刃有余,是当之无愧的“红绿灯起步王“。

不仅动力强,而且操控稳,欧尚X5 PLUS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级独有四轮独悬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转向精准,指哪打哪。同时,得益于中日美三国大师级专家团队对200余套方案的联合调校,历经从漠河到吐鲁番、从沙漠到雨林等极境试炼,通过52种环境与道路类型+32种车辆使用工况的严酷考验,欧尚X5 PLUS驾乘品质全面提升,舒适性媲美主流合资轿车。

在安全感上,欧尚X5 PLUS也从不让人操心。德国大陆全套集成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加上高强度钢环形车身设计,以及6安全气囊全方位防护,主被动安全体系全时守护,让旅途美好无忧。

作为一台转为新时代新青年打造的专属座驾,7.51s破百、同级独有四轮独悬、全场景车外语音、50米循迹倒车、环抱式三联屏……将运动与智趣合而为一的“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 PLUS无疑又给平静的紧凑级SUV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也给年轻人献上了更具性价比、更激情的全新选择。

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台10万左右的SUV,不妨看一看欧尚X5 PLUS,相信一定会给到你不小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