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埃安AION Y PLUS来了!外观微调,总续航最大为610公里

2022年12月09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就在各大新能源车企纷纷表示自家车型价格调整时,广汽埃安也发布了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由于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系列政策及规划,加上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的持续大幅度上涨,让埃安也不得不妥协。受到以上这两个主要因素的影响,埃安旗下车型价格上调幅度为3000元—8000元不等。当然2023款埃安AION Y PLUS也不例外,不过新车售价虽然上调了,但是其产品表现却也对得起这个定价。

2023款埃安AION Y PLUS此次一共推出了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为13.76-20.26万元。从外观方面来说,2023款埃安AION Y PLUS整体延续的是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在前包围以及尾灯等细节部分做了适当的调整,所以看起来会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精致。封闭式的前格栅,加上两侧酷似鹰翼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话,整体的比例协调,加上453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50mm的轴距,使其车身更为修长大气。虽说它的侧面并没有提供花里胡哨的装饰,但是这种平整且简约的设计,却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配合大尺寸的轮毂以及动感的车顶造型,可进一步体现出它的年轻,时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选择需求,2023款埃安AION Y PLUS还提供了近十余种的车身配色。

OK,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表现如何。2023款埃安AION Y PLUS的内饰布局十分前卫且富有科技气息。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出色,不过缺点是反光有些严重。14.6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卡片式布局,其内置的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像是联网功能,听课,导航,刷视频等等,可谓是一应俱全。安全配置方面,则为其提供了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2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均有在它身上出现。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埃安AION Y PLUS有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它们分别是135KW跟150KW,续航里程则分别对应的是510Km跟610Km。说实话,这个数据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平时日常出行的需求。在同级价位的纯电汽车中,2023款埃安AION Y PLUS不管是颜值,配置还是续航能力,都十分出挑,所以即便是价格有所上调,也没能打消网友对它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