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20.28万元,比亚迪护卫舰07“出坞”

2022年12月09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如果问,当今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谁主沉浮的话?比亚迪和特斯拉,绝对算得上是王者。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11月的产销快报,当月的产量和销量都超过了23万辆,再创新高。此外,这也是自9月以来比亚迪连续第三个月销量超过20万辆,市场份额为31.3%。截至11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突破310万辆,继续领跑新能源汽车市场。

继昨日(12月8日)比亚迪发布其高端品牌仰望logo后,今日,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的首款SUV,护卫舰07正式上市,新车共6款车型、5种颜色,其中包含 DM-i 和 DM-p 两种动力,以及 100KM、205KM 和 175KM 三种续航里程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20.28万元-28.98万元。通过深度捆绑DM-i超级混动技术,护卫舰07实现了最高205km的纯电续航和超过1200km的综合续航。

同时,为了促进护卫舰 07市场终端销售,新车还推出了12 月 31 日 (含) 前购买车主享受2 年 0 息,首付 50% 起,5000 元置换补贴,免费赠送 4 次常规保养;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 (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 6 年或 15 万公里;2 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权益;还有 2 年免费车机流量,2 年免费云服务,2 年免费 E-CaII 紧急救援、I-Call 智慧客服,免费 OTA 系统升级,免费在线导航,免费智能语音在线等权益。

那么,护卫舰07究竟有何风采,一起来目睹下。

15秒护卫舰 07亮点汇锦!

1、BYD标识连接两侧灯带,隐私玻璃和隐藏式门把手及大尺轮圈看起来肌肉感与力量感非常明显

2、全系标配5G智能网联系统、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NFC车钥匙

3、采用大五座布局,配合后排纯平地台设计,最大程度释放空间

4、搭刀片电池,标配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MS驾驶员监测辅助、W-HUD抬头显示和智能集成制动系统

5、提供 DM-i 与 DM-p 两种动力架构,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其中两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双电机最大总功率为295kW,最大总扭矩 656N・m,0-100km / h 加速4.7 秒

6、标配直流快充口,支持最大75kW(100KM款型为40kW)的快充功能,20分钟将电量由30%充至80%。同时,全系标配VTOL移动电站,其中205KM款型及175KM四驱款型支持最高达6.6kW的外放电功率。

7、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及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FSD频率可变阻尼减震器,有效化解路面颠簸

外观方面,护卫舰07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大尺寸横幅格栅前脸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上方BYD标识连接两侧灯带,带来贯穿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车身营造出立体感,同时隐藏式门把手和硬朗的轮眉线条,搭配大尺轮圈后,整个车侧看起来肌肉感与力量感非常明显。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侧面设计方面,护卫舰 07 侧面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还采用了隐私玻璃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饱满圆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尾厢上沿处还设计了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比亚迪家族风格,采用了云雾灰内饰配色,车门板通过海洋灵动的波浪以及细节造型,营造出海洋网独特的驾乘空间。

同时,新车全系标配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并配备了NFC车钥匙,除支持Android手机,还能用iPhone或Apple Watch来解锁、闭锁以及启动车辆。高配车型配备了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带来影院级和音乐厅般的临场聆听体验。另外,护卫舰 07采用全新升级的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新增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四音区唤醒功能。

车内座椅布局方面,护卫舰07采用全新大五座布局,舍弃了使用率较低的第三排座椅,配合后排纯平地台设计,最大程度释放后排乘坐空间与后备厢储物空间,全面满足新生代家庭用户对“人均大空间”的品质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 护卫舰 07 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同时提供 DM-i 与 DM-p 两种动力架构,采用骁云-插混专用 1.5T 高效发动机、EHS 电混系统、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02kW,其中两驱版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 145kW;四驱版的双电机最大总功率为 295kW,最大总扭矩 656N・m,官方公布 0-100km / h 加速仅需 4.7 秒。

此外,充电补能方面,新车标配直流快充口,支持最大75kW(100KM款型为40kW)的快充功能,仅需2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同时,车辆全系标配VTOL移动电站,其中205KM款型及175KM四驱款型支持最高达6.6kW的外放电功率。

底盘调校方面,护卫舰07充分考虑家庭成员的乘坐舒适感,通过低阻尼、低偏频的底盘调校,为家庭成员带来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护卫舰07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及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全面提升悬架对路面适应能力;全系标配FSD频率可变阻尼减震器,能够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有效化解路面颠簸与冲击。

安全性方面,护卫舰07搭载“超级安全”的“刀片电池”,拥有新能源车专属的安全车身结构,以及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拥有安全的乘员舱环境,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MS驾驶员监测辅助、W-HUD抬头显示和智能集成制动系统,让出行更安心,驾驶更方便。

写在最后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重磅之作,护卫舰07拥有最高205km的纯电续航和超过1200km的综合续航,为家庭用户带来通勤可纯电、远行亦从容的全场景出行自由。同时在空间、智能、舒适、安全等方面护卫家庭用户安心远航,预计将成为海洋网又一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